济南一女子被困电梯40分钟 物业:电梯是淘汰设备

2016-09-30 15:47:26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电梯出现故障,不显示楼层

电梯出现故障,不显示楼层

齐鲁网9月30日讯济南的小韩和女朋友租住在济南万豪中心社区4号楼的9楼,一大早俩人像往常一样,乘坐电梯准备下楼,不料女朋友却被困在了电梯里。

据《生活帮》报道,万豪中心电梯困人的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住户们对于小区的电梯状况非常不满。

电梯惊魂 女友被困电梯

小韩称,女朋友进去之后,自己也准备进去,但怎么按也按不开,电梯一直停在9楼。

突如其来的一幕把小韩吓得不轻,女朋友一个人被困在电梯里,这该如何是好?

小韩称,后来电梯不显示楼层,只显示有故障,显示两道横杠,之后就显示到了负二。小韩赶紧跑到了负二层,却根本没发现女朋友的身影,无奈之下,小韩通过物业联系上了电梯维修人员。

小韩称,当时在负二打开电梯门,往上看是停在十三四楼的位置。随后,一行人赶紧跑到了十四楼,而正在这时,十四楼的租户小赵也发现有人被困在电梯里。

十四楼租户小赵称下楼的时候,听到电梯里面有人喊,那时小韩女友已经被困半个小时了,然后小赵几个同学就打了119。

最终,前后经过半个多小时,赶来的救援人员才将小韩的女朋友从电梯里救出。

事故频发 小区电梯存在啥问题?

小区住户反映,有时候会出现问题,而且有一个电梯经常关不上门,挺危险的。

那么,为什么小区里的电梯一再出现问题呢?记者与小韩一起找到了小区物业的负责人。

济南万豪中心社区金鲁班物业公司负责人称确实经常出问题,这个电梯安装的时候,都是已经停产的淘汰设备,两年质保期过了以后,人家走了就不质保了,他们来的时候这些设备都是坏的。

交谈中,这名物业负责人并没有否认小区电梯存在诸多安全隐患,他解释称,当初开发商在安装电梯的时候,就存在很多问题,现如今,物业只能尽量做好维护工作。

济南万豪中心社区金鲁班物业公司负责人称,物业现在只能按照合同规定,尽量做好,但是不属于合同范围内的,他们只能尽量协调好。

编后:电梯安全不是小事,假如说天天出问题,这样的房子谁还敢住,希望相关部门尽快想想办法,不要让这样的安全隐患一直存在下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山东最大公租房迎首批居民!有人激动得一宿没睡

    2.jpg

    29日,全省最大的公租房小区文贤居正式办理入住手续,首批4050套房源陆续发放钥匙。租房八年、搬家七八次的王女士第一个领到了钥匙,国庆节将入住新家。60岁的王永凤第一个拿到了钥匙,她申请的房子在3号楼,看到精装的新房设备一应俱全,连厨房的烟机、整体橱柜、燃气灶...[详细]

    09-30 10-09生活日报
  • 济南市直机关公开遴选66名公务员 10月11日报名

    1.jpg

    [详细]

    09-30 10-09大众网
  • 今年60万济南人身份证该换啦!考试、买票等都受影响

    4.jpg

    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运营部一负责人告诉记者,购买保险必须凭有效身份证件,过期的身份证不视为有效证件。办理出生医学证明,必须出示新生儿父母的有效身份证件,也就是说身份证不能过期;出生医学证明的办理,是与公安部门联网的。[详细]

    09-30 10-09山东商报
  • 汶川救援立二等功!英雄光环加身的特种兵倒在毒品上

    3.jpg

    他身上有太多的光环——“二等功获得者,山东省自由搏击第一名,蓝剑特种部队成员”,如果不是在山东省济东强制隔离戒毒所里采访,恍然间觉着这是在采访一名英雄。小蓝是典型的山东大汉,1.8米多的个头,身体结实而干练,虽然在戒毒所,但是依然能明显看到他与其他...[详细]

    09-30 10-09生活日报
  • 十一驾车出行最佳选择 高德地图车机版秒变出行神器

    只要你的车上装有高德地图车机版,你就可以轻松的躲避拥堵,安全快速的到达目的地,轻松玩转十一长假,享受出游好心情。这时候就是高德地图车机版大显身手的时候了,高德拥有国内领先的交通大数据处理中心,可以实时监测当前全国各地的交通路况。[详细]

    09-30 16-09齐鲁晚报
  • 第八届坤润国际琥珀文化节盛世启动

    坤润国际琥珀文化节是中国境内唯一一个国际化的高端琥珀文化盛会,自2013年举办以来在海内外享有盛誉。届坤润国际琥珀文化节—祥和·坤润国际琥珀文化节,将于10月29日-11月6日在京北最大珠宝集散地祥和珠宝古玩城举行。[详细]

    09-30 16-09齐鲁晚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