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收车团伙谎称公安局办案 凌晨撬锁强行开走货车

2016-09-30 15:53:42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担保公司雇人收车,砸门撬锁强行开走货车

担保公司雇人收车,砸门撬锁强行开走货车

齐鲁网9月30日讯德州武城县的王大爷家中发生了一件让他们老俩口至今心有余悸的事儿,晚上睡着觉,突然就闯进了一伙人,把院子里的一辆货车强行开走了,把他们给吓坏了。

据《生活帮》报道,凌晨两点多,德州武城县公安局接到一位王大爷的报警,称自己家里闯进一伙不法分子,把院子里的一辆货车强行开走了。民警立即调取监控进行调查。

德州武城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于邦岩称,大车在这边放着,他们有弄大车的,有在这里叫门的,老太太起来问外边干嘛的,外边这个人说是公安局办案,说你们配合一下把门开开。

王大爷和老伴吓得从后门躲进了仓库内。几个嫌疑人撬开屋门,拿走了王大爷老伴的手机,并开走了院内的货车。王大爷在确认安全后赶紧报了警。

武城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于邦岩称,据了解车主是一个姓杨的先生,他是通过德州的一个公司担保,在银行贷款买的这个车。

无力偿还 担保公司雇人收车

原来这辆货车的车主杨先生因为做生意,向王大爷的邻居吴先生借了一笔钱,由于经营不善,无法偿还借款,便将货车过户给了吴先生。

武城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于邦岩称,因为吴先生家是小院,放不下这个车,就放在这个受害人家了,这个车就一直停在那里一个多月。

由于货车是杨先生通过担保公司担保后贷款买的车,后期因为无法偿还贷款,担保公司便雇佣刘某等六人强制收回这辆车。

武城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于邦岩称,刘某是一个专门从事收车行业的一个团伙,比如说别人一些问题车辆欠钱,或者这个车没按合同履行贷款款项,他们就会受别人的委托,就去给他们把这个车收回,就是强制执行的这个方式。

民警最终锁定了闯入王大爷家中的六名嫌疑人,并将其中三人抓获归案,另外三人已被网上追逃,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编后:不管有没有贷款的纠纷,半夜三更闯入人家家中,这本身就是违法行为,希望其余三人能够早点自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山东最大公租房迎首批居民!有人激动得一宿没睡

    2.jpg

    29日,全省最大的公租房小区文贤居正式办理入住手续,首批4050套房源陆续发放钥匙。租房八年、搬家七八次的王女士第一个领到了钥匙,国庆节将入住新家。60岁的王永凤第一个拿到了钥匙,她申请的房子在3号楼,看到精装的新房设备一应俱全,连厨房的烟机、整体橱柜、燃气灶...[详细]

    09-30 10-09生活日报
  • 济南市直机关公开遴选66名公务员 10月11日报名

    1.jpg

    [详细]

    09-30 10-09大众网
  • 今年60万济南人身份证该换啦!考试、买票等都受影响

    4.jpg

    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运营部一负责人告诉记者,购买保险必须凭有效身份证件,过期的身份证不视为有效证件。办理出生医学证明,必须出示新生儿父母的有效身份证件,也就是说身份证不能过期;出生医学证明的办理,是与公安部门联网的。[详细]

    09-30 10-09山东商报
  • 汶川救援立二等功!英雄光环加身的特种兵倒在毒品上

    3.jpg

    他身上有太多的光环——“二等功获得者,山东省自由搏击第一名,蓝剑特种部队成员”,如果不是在山东省济东强制隔离戒毒所里采访,恍然间觉着这是在采访一名英雄。小蓝是典型的山东大汉,1.8米多的个头,身体结实而干练,虽然在戒毒所,但是依然能明显看到他与其他...[详细]

    09-30 10-09生活日报
  • 十一驾车出行最佳选择 高德地图车机版秒变出行神器

    只要你的车上装有高德地图车机版,你就可以轻松的躲避拥堵,安全快速的到达目的地,轻松玩转十一长假,享受出游好心情。这时候就是高德地图车机版大显身手的时候了,高德拥有国内领先的交通大数据处理中心,可以实时监测当前全国各地的交通路况。[详细]

    09-30 16-09齐鲁晚报
  • 第八届坤润国际琥珀文化节盛世启动

    坤润国际琥珀文化节是中国境内唯一一个国际化的高端琥珀文化盛会,自2013年举办以来在海内外享有盛誉。届坤润国际琥珀文化节—祥和·坤润国际琥珀文化节,将于10月29日-11月6日在京北最大珠宝集散地祥和珠宝古玩城举行。[详细]

    09-30 16-09齐鲁晚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