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预警:济广高速发生高压线掉落事故 济南4个高速收费站关闭!

2016-09-30 18: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贺辉

下午5点左右,小许家立交路段发生一起高压线掉落事故,立交桥双向交通中断。

  大众网济南9月30日讯  今天下午,济南市区周边各个高速收费站入口全部压车,下午5点左右,济广高速小许家立交路段的一起高压线掉落事故造成双向交通中断,则更加剧了拥堵的程度。受高压线掉落影响,天桥、机场、郭店、零点收费站全部封闭。

  从下午2点半左右开始,济南北收费站的出城方向已向南压车到了小清河,同时济南西收费站出城方向的流量也是非常大,车辆压车排出了至少100米长的队伍。

  到了下午三四点钟,前往长途汽车总站和火车站的车辆不仅造成这两大车站周边压车严重,交通拥堵还波及了北园大街、明湖西路、明湖北路、天桥南头。与此同时,燕山立交桥东向西、二环东路和平路路口南向北、旅游路浆水泉路东向西、山大路和平路路口北向南,压车都非常严重。

  下午5点左右,山东交通出行网发布信息,G35济广高速小许家立交路段发生一起高压线掉落事故,立交桥双向交通中断。事故处理过程中,天桥、机场、郭店、零点收费站封闭长达半个小时以上。受此影响,济南北收费站压车到清河北路,全福立交桥向北到零点高速压车严重,向南到山大北路下口压车严重。(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贺辉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毛德勋

推荐阅读
  • 山东最大公租房迎首批居民!有人激动得一宿没睡

    2.jpg

    29日,全省最大的公租房小区文贤居正式办理入住手续,首批4050套房源陆续发放钥匙。租房八年、搬家七八次的王女士第一个领到了钥匙,国庆节将入住新家。60岁的王永凤第一个拿到了钥匙,她申请的房子在3号楼,看到精装的新房设备一应俱全,连厨房的烟机、整体橱柜、燃气灶...[详细]

    09-30 10-09生活日报
  • 济南市直机关公开遴选66名公务员 10月11日报名

    1.jpg

    [详细]

    09-30 10-09大众网
  • 今年60万济南人身份证该换啦!考试、买票等都受影响

    4.jpg

    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运营部一负责人告诉记者,购买保险必须凭有效身份证件,过期的身份证不视为有效证件。办理出生医学证明,必须出示新生儿父母的有效身份证件,也就是说身份证不能过期;出生医学证明的办理,是与公安部门联网的。[详细]

    09-30 10-09山东商报
  • 汶川救援立二等功!英雄光环加身的特种兵倒在毒品上

    3.jpg

    他身上有太多的光环——“二等功获得者,山东省自由搏击第一名,蓝剑特种部队成员”,如果不是在山东省济东强制隔离戒毒所里采访,恍然间觉着这是在采访一名英雄。小蓝是典型的山东大汉,1.8米多的个头,身体结实而干练,虽然在戒毒所,但是依然能明显看到他与其他...[详细]

    09-30 10-09生活日报
  • 三联锦绣苑房产评估机构确定 公开摇号选定两家评估公司

    今天上午,济南市中地区人民调解委员会在济南市中区人民法院举行公开摇号活动,以确定三联锦绣苑五证齐全房屋的评估机构。经过公开摇号,现场选定山东正衡永立土地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山东诚志房地产土地评估咨询有限公司两家评估公司。[详细]

    09-30 17-09大众网
  • 国庆“168小时直播”首日带您关注高速通行情况

    “十一”长假马上开始,相信不少人都有驾车出游的计划。按照多年惯例,今年十一期间,高速公路仍然对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实行免费通行。高速公路的车流量和通行情况是很多“自驾族”最关心的问题。[详细]

    09-30 17-09大众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