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总盯着山东高速老大哥,咱青岛小兄弟也准备好了!

2016-10-21 08:11: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张晓鹏

别总盯着山东高速老大哥,咱青岛小兄弟也准备好了!

  20日上午,青岛双星篮球俱乐部在青岛举行2016-2017赛季CBA联赛出征仪式。俱乐部总经理、主教练巩晓彬表示,新赛季,青岛双星篮球俱乐部潍坊高新队要在展现出永争第一、永不放弃、永不满足精神的同时,力争取得好成绩,争取能打进前10名,如果有机会打进季后赛,我们绝对不会放弃!随着巩晓彬将队旗授给张骋宇,这标志着青岛双星男篮做好了迎接新赛季的准备。

  新赛季加盟青岛双星篮球俱乐部潍坊高新队的两大强力外援多米尼克·琼斯、贾雷尔·贝尼蒙和苏伟、刘书楠等内援随同球队亮相出征仪式。

  今年,青岛双星篮球俱乐部首次与山东高创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冠名双星男篮,新赛季将以“青岛双星篮球俱乐部潍坊高新队”征战CBA联赛,并在潍坊继续设立分赛区,将前6个主场放在潍坊学院体育馆比赛,以扩大俱乐部在山东省的影响力。

  备战期间,青岛双星男篮远赴美国进行了为期两周的拉练。除了日常训练,球队先后与当地球队进行了多场热身赛,得到很大的提高。回国之后,球队又在季前赛中与辽宁、广厦和福建队进行了真刀实枪的比赛。为了做好新赛季的备战工作,青岛双星潍坊高新队中秋节和国庆节都没有休息。

  主教练巩晓彬表示,球队之所以加班加点地训练,主要是考虑到本赛季将面临着更大的挑战,“各队都加大了引援力度,尤其是那些拥有三外援的球队,实力都会得到大幅度的提升,我们必须要做好迎接困难的准备。但不管怎么样,我们都会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为广大球迷奉献最精彩的比赛。”

  据了解,CBA联赛10月30日开战,青岛双星潍坊高新队重装上阵,蓄势待发,首轮将在潍坊学院体育馆迎战天津荣钢队。从12月2日迎战上海队开始,球队主场比赛回到青岛国信体育馆进行。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晓鹏)

  

初审编辑:王晓亮

责任编辑:李晓宁

推荐阅读
  • 山东前三季度房产同比多卖24.9% 调控是否影响经济

    11.jpg

    前三季度,山东商品房销售面积7752.2万平方米,增长24.9%,增速分别较上半年和去年同期提高8.4个、18.4个百分点。销售额4547.9亿元,增长30.6%,增速分别较上半年和去年同期提高11.2个、20.3个百分点。 [详细]

    10-21 07-10大众日报
  • 济南要给雾霾找病根 将编制污染源清单具体到某座楼

    11.jpg

    近几天,济南的天空又被雾霾笼罩,让济南市民又找到了那种“熟悉的朦胧感”。其实,在过去几个月当中,济南的气质的提升有目共睹,但是在全国的排行榜上,却始终摆脱不了后十位。20日,记者从济南市委、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了解到,为了找到济南空气污染的“病根”,济南将请国...[详细]

    10-21 07-10齐鲁晚报
  • 山东20日夜间至22日迎降雨天气 冷空气致降温明显

    11.jpg

    据省气象部门统计,10月份以来副热带高压活动偏强,山东的气温都要比往年同期高一些。长裙、短袖这些夏装迟迟不肯退场。在这种环流背景下,降水也会比较频繁。从今天夜间开始,全省就陆续开始下起小雨了。不过这次,是真的冷了。 [详细]

    10-21 07-10山东广播电视台
  • 失智老人护理难度大,养老院“绑”老人实属无奈

    20日,在济南一家以接收失智老人为主的老年公寓,护工正在教老人唱歌。”  据民政部门相关人士介绍,目前我省接收失智老人的专业养老机构比较少,缺口比较大,失智老人的护理需求多,需要专业从业人员。[详细]

    10-21 08-10齐鲁晚报
  • 济南一大批驾校能先学车后付费啦!不满意还可换教练

    20日,记者从济南市交通局获悉,月底前全市60家驾校中将有36家推行先学车后付费。济南市交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月底前全市60家驾校中将有36家推行先学车后付费,而联众舜通、方正、易达利三家驾校作为先学车后付费的试点已提前做好了准备。[详细]

    10-21 08-10生活日报
  • 章丘一男子前年信用卡被盗刷,如今影响征信买房难

    章丘的杜先生信用卡被盗刷4968元。杜先生告诉记者,如果办不下贷款,按照合同开发商是有权将房屋另行售卖的,并且自己的10万定金也不予退还。”  工作人员还说:“其间客户如遇买房贷款等问题,银行可以协助开具一些证明文件,但征信记录并不能抹消。[详细]

    10-21 08-10齐鲁晚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