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山、玉函路片区配合施工停水 或傍晚恢复供水

2016-10-22 08:12: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蒋龙龙

    原标题注意啦!今晚10点七里山、玉函路片区将开始停水

注意啦!今晚10点七里山、玉函路片区将开始停水

  21日下午,记者从济南水务集获悉,为配合顺河高架南延市政工程施工,七里山、玉函路附近从今晚开始停水,明天傍晚恢复正常用水。

  据了解,为了配合市政工程建设,济南水务集团于10月21日22:00时至10月22日18:00时对七里山路DN700管道进行合口,届时,七里山路(英雄山路至舜耕路)、玉函路(七里山路至土屋路)两侧沿线用户停水。

  玉函路(济大路至七里山路)、舜玉路、六里山路(英雄山路至玉函路)、舜耕路两侧沿线用户压力降低。

  主要用户:伟东新都、舜玉小区及金鸡岭热电厂,将会停水或降压。

  如遇特殊原因需延时修复,将在济南水务集团官方网站和微博及时告知。如提前恢复供水不再另行通知,敬请居民在停水期间关闭家中水龙头,以免给您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咨询或求助请拨打“小白热线”82612319。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蒋龙龙)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刘春暖

推荐阅读
  • 山东前三季度房产同比多卖24.9% 调控是否影响经济

    11.jpg

    前三季度,山东商品房销售面积7752.2万平方米,增长24.9%,增速分别较上半年和去年同期提高8.4个、18.4个百分点。销售额4547.9亿元,增长30.6%,增速分别较上半年和去年同期提高11.2个、20.3个百分点。 [详细]

    10-21 07-10大众日报
  • 济南要给雾霾找病根 将编制污染源清单具体到某座楼

    11.jpg

    近几天,济南的天空又被雾霾笼罩,让济南市民又找到了那种“熟悉的朦胧感”。其实,在过去几个月当中,济南的气质的提升有目共睹,但是在全国的排行榜上,却始终摆脱不了后十位。20日,记者从济南市委、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了解到,为了找到济南空气污染的“病根”,济南将请国...[详细]

    10-21 07-10齐鲁晚报
  • 山东20日夜间至22日迎降雨天气 冷空气致降温明显

    11.jpg

    据省气象部门统计,10月份以来副热带高压活动偏强,山东的气温都要比往年同期高一些。长裙、短袖这些夏装迟迟不肯退场。在这种环流背景下,降水也会比较频繁。从今天夜间开始,全省就陆续开始下起小雨了。不过这次,是真的冷了。 [详细]

    10-21 08-10山东广播电视台
  • 城市职业乞丐月入七千超白领 晚上带酒菜满载而归

    11.jpg

    衣衫褴褛,流连在车站、商场等人流密集场所,见到这样的流浪乞讨人员,不少市民都会心生怜悯,给他们一些钱财。殊不知,他们中的绝大多数属于职业乞讨者,有不少人收入还相当可观,一个月大约能挣六七千元,超过普通白领。 [详细]

    10-21 23-10齐鲁晚报
  • 正能量!失主遗忘大量现金 济南乘警及时找寻归还

    一名男子在列车上厕所的时候,将手包遗忘在洗手间的挂钩上。近日,k1901次列车的济南乘警巡视车厢时发现装有近万元的手包,立即广播寻找失主,最终归还给失主。济铁乘警在此提醒出行乘坐列车的各位旅客,贵重物品一定要小心谨慎看管,任何时候不能马虎大意,避免因...[详细]

    10-22 08-10齐鲁晚报
  • 济南县域经济成短板,济阳撤县设区步子能再快些吗?

    今年3月16日起,济阳黄河大桥对鲁A牌照的七座以下乘用车免收通行费。“因为撤县设区是实现济南‘北跨’的具体化,建议尽快将济阳‘撤县设区’列为市级战略,强力推进济阳“撤县设区”步伐”,杜爱君说。[详细]

    10-22 08-10齐鲁晚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