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一司机撞伤老人不施救 拖至路边后逃逸

2016-11-21 14:20:12 来源: 胶东在线 作者: 苏洪印

齐鲁晚报讯(记者苏洪印)两车汇灯,鱼台一摩托三轮司机装上一名过马路的老太太。事发后,他不但不施救,还将老人拖到路边,然后开车脱离现场。老人于事发第二天的早晨经抢救无效死亡。

12日晚上7点左右,鱼台县李阁镇文化广场对过的346省道40公里处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有一名老太太倒在路边,受伤严重,肇事车辆逃逸离开现场。

鱼台县交警大队事故股值班民警到达事故现场勘查时,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抢救,事发路面有一滩血迹。除了散落路面的碎车玻璃,现场并没有遗留其他任何可以的证据。

“勘查中我们了解到,在这一路段也没有视频监控。”鱼台交警大队事故科副科长刘爱军介绍,事发夜间,路面也没有监控,难以找到事发现场的目击证人。

案件一时陷入僵局。当天晚上10点左右,正在侦查的办案民警接到电话,肇事司机曹某迫于压力投案自首。

曹某交代,事发当晚,他开着一辆改装的摩托三轮车回家,事发时两车汇灯,看不清楚路况,撞上一名过马路的老太太。事发后他非常害怕,自觉天黑没人看见,下车将李某

拖到路边,就开车回家了。

伤者李姓老太太于事发第二天的早晨经抢救无效死亡。

涉嫌肇事逃逸的曹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他将面临三到七年的有期徒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山东半年查处万起"苍蝇"违纪!村干部不敢收小礼物

    置顶1.jpg

    近日,中纪委监察部网站公布了山东通报的四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四名基层干部因违纪违法被查处。与此同时,在涉及民生资金管理使用中有三类问题较突出:涉及种粮补贴等惠农补贴资金问题330起、涉及征地拆迁补偿资金问题176起、涉及危房改造补助资金问题...[详细]

    11-21 07-11齐鲁晚报
  • 一觉醒来咋没下雪?气象台:济南今晚将迎第一场雪

    置顶2.jpg

    19日、20日,济南接连度过了两天中度污染天气,“雾霾锁城”的景象令不少人有些心烦。”  记者从中国天气网获悉,截至11月20日15点30分,我省已有东营、淄博、济宁等三市发布寒潮蓝色预警,烟台发布大风黄色预警。[详细]

    11-21 07-11生活日报
  • 济南半年噪声污染受理量超过2.7万件 困局如何破解?

    置顶4.jpg

    近几个月来,诚基中心东北角夜间广场舞噪声扰民便屡屡遭到周边居民投诉,经过民警多次处理,仍没有明显效果。《中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报告(2016)》还分享了北京、上海、重庆等地对噪声污染防治工作的地方经验。[详细]

    11-21 07-11济南日报
  • 别摸石头过河,这些门道得门儿清 艺考攻略为您奉上

    置顶3.jpg

    ”  一些学校,比如山东师范大学的声乐可以搭配所有的乐器,包括声乐主项小提琴副项,但是有一些学校的音乐教育专业,只要求声乐搭配钢琴。音乐生非常辛苦的一点,是考试时需要排队,省招考院网上报名,已经省去了很大一部分艺考生报考排队的时间。[详细]

    11-21 07-11齐鲁晚报
  • 山东促经济开发区转型升级 连续两年垫底将整合或退出

    山东日前公布经济开发区转型升级5年行动计划,意欲通过实施体制机制创新、开放引领、产业转型升级、绿色集约发展、营商环境优化等“五大行动”,用5年时间,实现全省经济开发区综合实力显著提升,每年在全省重点培育10家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示范开发区。对每年考核后三...[详细]

    11-21 14-11经济导报
  • 山东日照原副市长万同索贿近1800万获刑18年

    日前,山东省日照市委原常委、原副市长万同受贿、滥用职权案在淄博市中级法院公开宣判,法院以受贿罪判处万同有期徒刑十五年,并处罚金人民币350万元;以滥用职权罪判处其有期徒刑五年;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十八年,并处罚金人民币350万元。[详细]

    11-21 14-11正义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