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开始众筹 松赞精品山居旅行首次上线“众筹”项目

2016-11-25 17:28:01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2016年11月9日,来自本土的知名精品酒店品牌松赞在开始众筹平台上线首个“众筹”项目,预计该项目历时20天。项目上线第一天,200位A级会员绿色通道名额即告售罄,考虑到来自用户的热情反馈,松赞随后又紧急追加了300位名额。

此次,松赞品牌与开始众筹的合作可谓业内的强强联手。松赞是以自有酒店为基础,将旅行体验作为载体,将区域内文化进行串联的藏文化传播平台。松赞精品山居旅行亦是国内非标住宿行业在产品方面的最新探索,松赞自2011年开始运行松赞香格里拉环线旅行,经过数年经验累积,产品逐渐趋近成熟,如今更已成为了高端旅行路线产品中的标杆。目前,开始众筹平台已上线民宿项目数百个,总认筹金额近5亿元,认筹人数达数十万, 在非标住宿行业已积累了巨大的影响力。

松赞集团创始人 白玛多吉

松赞集团的创始人白玛多吉先生是此次众筹的发起人,曾是央视纪录片导演的他,将原来架摄像机的位置盖上了酒店。自16年前回到自己家乡进入精品民宿行业,他在中国西南横断山脉及三江并流的腹地、香格里拉的核心区域,选择了5个传统的村庄,建了5间小巧舒适的松赞精品山居(香格里拉,奔子栏,梅里,茨中,塔城),这些山居获得了诸如TripAdvisor、《TATLER》、《悦游》等国内外知名平台给予的高度的认可,成为了“串起香格里拉的珍珠”。

松赞与开始众筹的合作,是松赞近几年来最有突破性的合作之一。一贯给人低调、传统印象的松赞这次打破常规发起众筹项目其实也有白玛多吉先生的考虑。“香格里拉、藏区的冬季成为旅游的淡季其实只是传统旅游市场的观念导致,因此我们想通过广泛的宣传和引导,把这个区域在冬季更加美好的另一面呈现给更多的客人。”白玛如此解释本次众筹的主要原因。

这次松赞在开始众筹上的回报设置,也与传统意义上的众筹有所不同。双方平台根据松赞现有的会员生态环境,定制出以开放A级会员(最高级)绿色通道的方式来促进和推广几条核心的冬季专属旅行产品,包括香格里拉冬季环线8晚9天,冬季松赞体验5晚6天,松赞寒假亲子游8晚9天等。通过此次众筹,松赞的会员机制广泛的进入了公众的视野,对于很多关注松赞的人来说,尤其对于即将第一次前往松赞的客人,这是一次实惠、方便、快捷的成为松赞高级会员的机会。而对于体验过松赞的人,则通过参与这次活动可以更全面、深度的熟悉松赞的会员制度和权益。

松赞布点计划

未来的松赞,除了现有的6家酒店之外,预计在未来的三到五年内完成松赞滇藏线、松赞西藏东部环线、松赞滇西南环线的布局;松赞已开始启动丽江、拉萨、竹卡以及滇藏线沿途的新建酒店计划。据悉,开始众筹还将继续深耕非标住宿行业,除了提供众筹这样的金融解决方案之外,还将着手输出贯穿产业链上下游的综合服务。

(编辑:yaodaohui)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多地高校去行政化引关注 山东将试点取消二级学院行政级别

    aa18972bd40735fa86b4006199510fb30e2408a5.jpg

    “北大未来将尝试取消院系行政领导的行政级别,并采用聘用方式。据报道,2016年,山东省计划选择5所左右省属高校试点取消二级学院行政级别,实行职员制,进一步理顺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提高二级学院管理的专业化水平。[详细]

    11-25 08-11大众网综合
  • 到2018年底 山东省农村幼儿园中小学养老院都要供暖

    置顶2.jpg

    11月24日,山东省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推进农村地区供暖工作的实施意见。对热力管网无法覆盖的农村新型社区,推广以太阳能、电能、空气能、地热能、生物质能等为主要供暖能源的供暖模式。[详细]

    11-25 08-11齐鲁晚报
  • 太方便了!济南市民现可用手机在线预约提取公积金

    置顶1.jpg

    24日,由济南市公积金中心开发建设的“掌上公积金”微信公众服务号和手机APP平台正式开通。在手机客户端上,市民也可以清楚地看到公积金经办网点的排队情况,“市民可根据排队情况来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详细]

    11-25 07-11齐鲁晚报
  • 济南五大超市停售淡水活鱼 或为规避风险自主下架

    20161125072715723.jpg

    在位于堤口路大润发的水产品销售区,记者发现水箱空空如也,销售人员称活鱼早就不卖了,具体原因不清楚。该人士建议超市要加强水产品自检能力,不能一味为逃避检查而下架活鱼。[详细]

    11-25 17-11济南时报
  • 2016年全国导游员资格考试东营考区结束 276人报名参加

    考试现场  2016年全国导游员资格考试东营考区考务工作圆满结束,11月5日在市技师学院举行笔试,11月19日举行了面试。东营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高度重视本次导游员资格考试工作,选派专人对接筹划,精心组织,确保考试工作人员、硬件设备到位。[详细]

    11-25 21-11东营网
  • 东营海洋规划进展馆项目开工进倒计时 面积约1500平米

    近日,东营市发改委正式批准东营市海洋规划进展馆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标志着东营市海洋规划进展馆项目开工已进入倒计时。该项目主要内容为在市城市规划展览馆进行海洋规划布展建设,包括序厅展陈、海洋规划数字沙盘、海洋规划实施方案展陈、海洋资源博览展陈等,总...[详细]

    11-25 21-11东营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