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来袭!今夜到明天 济南最低气温将降至-4℃

2016-12-08 15:15:16 来源: 舜网 作者: 王新超

记者了解到,今天,济南的空气质量将比昨天好一些。今天夜间到9日,气温将有所下降,最低气温济阳、商河-4℃左右,市区及其它县(市)区0℃左右,最高气温6℃左右。

“天气倒是不错,太阳也出来了,但看起来还是有点雾蒙蒙的”,昨天,济南市民张女士表示。根据省环保厅网站发布的监测数据,昨天早上8时,东营市AQI指数207,属于重度污染,德州、聊城、菏泽等11市的空气质量都是中度污染,烟台、济南等4市为轻度污染,只有青岛的“气质”为良。山东省气象台也于昨天9时30分发布了霾黄色预警信号。济南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工作人员介绍说,昨天,受弱冷空气影响,济南风力减弱,扩散条件不太好,昨天9点到14点,济南的空气质量一度达到中度污染。因为今天济南风力会增强,预计空气质量会比昨天好一些。

济南市气象台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昨天截至下午16时,济南市区最高气温12.1℃,最低气温2.5℃。预计今天白天济南的气温变化不大,但是今天夜间到9日,气温将有所下降,最低气温济阳、商河-4℃左右,市区及其它县(市)区0℃左右,最高气温6℃左右。10~11日晴间多云,气温回升。而12~14日,气温又将持续下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