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山东旅行社交出漂亮“成绩单”,12家进百强

2016-12-16 10:55:00 来源: 山东商报 作者:

  近日,国家旅游局公布2015年度全国旅行社排强榜单,山东旅行社交出漂亮“成绩单”,创历史最好成绩。5家旅行社入围全国入境旅游30强,并列第一。12家旅行社入围全国百强旅行社,数量位居全国第三。

  据介绍,全国旅行社排强榜单是旅行社综合实力的体现,5家旅行社入围全国入境30强、5家旅行社入围全国利税贡献30强、12家旅行社入围全国百强,标志着山东旅行社行业综合实力迈上新的台阶。

  近年来,以“山东十大文化旅游目的地品牌”为引领,山东积极推动旅行社转方式、调结构,大力实施跨界融合、线上线下一体化发展,鼓励旅行社拓展经营空间,向大众旅游、休闲度假游、邮轮游、乡村游、研学游等新兴业态要效益,协调国内、入境、出境三大市场均衡发展,取得明显成效,旅行社行业成功实现由观光旅游向休闲度假旅游跨越,在全国的位次进一步提升。

  山东省2015年度全国百强旅行社名单

  序号号旅行社名称所属市

  1 中国旅行社总社(青岛)有限公司青岛

  2 山东交运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济南

  3 山东嘉华文化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济南

  4 威海中国旅行社有限公司威海

  5 山东万达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青岛

  6 东营市金桥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东营

  7 山东南山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烟台

  8 港中旅国际(山东)旅行社有限公司青岛

  9 山东旅游有限公司济南

  10 山东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淄博

  11 山东省交通旅行社济南

  12 临沂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临沂

  山东省2015年度全国入境30强旅行社名单

  序号号旅行社名称所属市

  1 山东旅游有限公司济南

  2 山东万达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青岛

  3 港中旅国际(山东)旅行社有限公司青岛

  4 中国旅行社总社(青岛)有限公司青岛

  5 山东嘉华文化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济南

  (山东商报)

 

初审编辑:王晓亮

责任编辑:李晓宁

推荐阅读
  • 山东将连遭6天“霾伏”!德州单双号限行中小学停课

    11.jpg

    15日下午,山东聊城、德州两市发布今冬山东省内首次重污染红色预警,根据山东省环保厅环境监测处分析,此次污染持续时间较长,预计将持续6天左右,一直到22日下午至夜间,污染形势才可能缓解。而省城济南预计16日、17日两天南大风,空气质量不会太差,但是之后可能会有转差...[详细]

    12-16 07-12齐鲁晚报
  • 济铁春运首日票15小时卖1.8万张,去东北长沙等票难抢

    11.jpg

    2017年铁路春运从1月13日起至2月21日止,春运旅客列车车票于2016年12月15日开始发售。15日,记者获悉,截至15日下午3点,济南铁路局共销售1.8万张春运首日票。据悉,今年旅客购票将更方便,在车站窗口可使用支付宝扫码支付;中国铁路总公司表示,今年近六成车票发售不用验...[详细]

    12-16 07-12生活日报
  • 全面二孩政策效果显现:山东10月出生人口同比多了三成

    11.jpg

    “十二五”期间,我省于2013年6月放开二孩生育间隔,2014年5月实行单独两孩政策,人口出生由“十二五”初期的110万左右增长到期末的120万以上,年均出生119.8万人,年均人口增长51.4万人[详细]

    12-16 07-12齐鲁晚报
  • 济南“骑警”帅呆了!5分钟可到现场 最快出警仅12秒

    11.jpg

    比颜值,他们是道路上一道风景线;论实力,查缉违法缓解拥堵少不了他们的汗水。今年10月份,济南交警推出骑警勤务,130名骑警集中培训后正式“出征”。试运行一月以来,骑警共处理交通事故、拥堵警情800余起,平均接处警时间缩短在5分钟以内。 [详细]

    12-16 09-12都市女报
  • 春节可在新房过了!济南西蒋峪公租房迎最后一批住户

    从2014年首批办理入住手续,济南市最早交付使用的公租房项目——西蒋峪和苑15日开始迎来其最后一批住户,至此该项目将全部完成入住。除了西蒋峪和苑公租房外,还有文贤居、乐天居、顺安苑等项目也开始办理入住。[详细]

    12-16 10-12齐鲁晚报
  • 记者卧底调查“网络医托”:没病也能给你瞧出病!

    王主管还说,性病是一种很难根治、容易复发的病,要想尽办法否定患者在其他医院的治疗效果,还要向患者保证他们医院绝对能够治愈,不复发。   王主管对新员工说:“能否彻底根治不复发,这是患者最关心的。[详细]

    12-16 10-12山东电视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