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山东苹果网上地图”出炉 可实现一键购买

2016-12-23 17: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伟

  “好苹果 数山东”山东苹果产地及果农地图

  点击进入苹果地图:http://www.dzwww.com/2016/sgndt/

  大众网济南1216日讯(记者韩伟)山东苹果,闻名遐迩。但主产区在哪、品种有多少,如何买到正宗的原产地苹果?近日,我省推出首个“山东苹果网上地图”,网罗全省七大苹果主产区及果农信息,并可实现扫描店铺二维码“一键购买”功能。

  据了解,首个“山东苹果网上地图”由省商务厅联合大众网共同策划制作。通过地市商务局上报、专家推荐等,对全省十七地市苹果种植生产情况、果农信息等进行详细摸底调查,确定了烟台、威海、淄博、青岛、泰安、聊城、临沂全省七大苹果主产区,以及与地市相对应的近200余家主要果农信息。据悉,果农信息及其电商渠道仍在继续添加中。

  据介绍,这张苹果地图不单单是对全省苹果信息的搜集与整理、展示,更是一张“活地图”。在地图上,每个苹果主产地的果农信息全部上网,包含了当地生产合作社(企业)名称、姓名、地址、电话,以及店铺二维码,所有进入地图页面的网友或读者,选好买家后进行二维码扫描,就可直接线上购买。“一图在手,苹果随时有”将轻而易举地实现。

  谈及制作“山东苹果网上地图”的初衷,山东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把全省苹果信息在一张山东地图里展示,希望能够让更多人了解、品尝到山东苹果,提升山东苹果整体品牌与形象。将果农信息上图,代表了我们山东人的诚意,一键购买功能畅通了果农销售渠道,方便大家随时购买。

  目前,山东苹果网上地图果农信息及电商渠道仍在继续完善。届时,将成为全国首个兼具展示与线上销售的苹果地图。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毛德勋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