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或遇寒流,蚂蚁打的 微贷网降温不减息暖冬春节

2016-12-29 11:42:38 来源: 枣庄新闻网 作者:

离家在外的人儿近段时间大概最牵肠挂肚的就是抢票话题了吧!能不能赶在春节之前顺利到家团聚全看一张车票了,小编离家算近,开车回家也算是躲过了抢票的难题,可是也有朋友在北京啊杭州啊广州啊这些地方,也不免为他们担心。再加上今天新闻上又指出今年的春运可能会受到拉尼娜和雾霾的影响,导致北方寒冷,南方冻雨现象,真是雪上加霜啊。

原本还在担心春节天气不知好坏的小编现在只能祈祷不要太差了。既然我们无法左右天气情况,只能多理理财增加收入来安慰自己喽!行业内都说年末十分不适合理财,但是从以往经验来看,也并不是所有的平台都不能选择,像蚂蚁打的、微贷网这样的口碑平台,理财根本都不用分年末还是年中,任何时候都是好时候。

  蚂蚁打的:好平台当然值得信赖

隶属于河南银瑞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汽车金融服务平台,平台引入宝付对用户投资资金进行托管,进行车辆质押形式的贷款业务,同时在经过线下审核、评估、家访、签订协议等一系列流程之后,以项目形式提供给线上用户投资,年化收益率12%---18%之间,且平台投资期限多为1---6个月不等,是大众十分欢迎的小而美平台典范。

微贷网:80后投资理财典范

微贷网同样是成立时间不及陆金所等老牌平台的理财平台,同时也是浙江省首家采用“互联网+汽车金融”新模式的P2P平台,同时也是为投资者提供了一个十分安全的理财平台。但是收益率9%却要低了蚂蚁打的许多。不过安全性方面值得投资者考虑。

与其说春运是一场“紧张的战斗”,倒不如说春运更是一条漫长的回家之路。但是哪怕是上演了人在囧途也阻挡不了我们回家的心。蚂蚁打的用安全理财又较高收益的暖流帮你遮风挡雨,让你在春运的拥挤不堪中略感安慰,过一个春意盎然的春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放大招了!山东4.3亿元扶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试点

    00.jpg

    近日,山东省财政统筹中央农村综合改革转移支付资金,提前下达4.3亿元扶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试点,按照“省抓统筹、市抓协调、县抓组织、乡抓落实、村抓实施”的分级负责机制,引导和推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按照财政部部署,明年山东省将继续扩大试点范围,并启动发...[详细]

    12-29 08-12新锐大众
  • 济南开到徐州最快仅4小时 济徐、济东高速同日通车

    01.png

    28日零时,济徐高速公路济宁至鱼台段(济鱼高速)正式通车。济鱼高速穿越济宁经济腹地,外出南下车辆较多,以往梁山、嘉祥、鱼台等地的车辆去往徐州,需要绕行京台高速到达徐州。28日,济徐高速济宁至鱼台段通车。[详细]

    12-29 07-12齐鲁晚报
  • 济南“最严”限购有效果?那这四个问题得解决

    12742710957772440776_副本.jpg

    12月26日,济南楼市调控再度加码,史上最严限购令出台。要杜绝这一系列钻空子行为,就急切需要出台限购的政策界定和配套细则,做出相应的监管。“房产市场数据没有完全公开,让消费者摸不着房市的脉搏,信息都来源于开发商的一面之词,很容易造成‘恐慌性’买房,进而进入房...[详细]

    12-29 08-12齐鲁晚报
  • 济南治堵治霾“双十条”细化 土屋路等30条断头路明年打通

    000.png

    花园路洪家楼附近将建人行过街天桥、开通济齐路-纬十二路-阳光新路BRT线路、确定十余条断头瓶颈路打通时间……28日,市市政公用事业局召开大气污染和交通拥堵治理会议,细化“双十条”措施内容。[详细]

    12-29 11-12济南时报
  • 创新 | 发动创新创业引擎 推动城市转型发展

    作为直接融资的重要角色,创投融资机构在推动深圳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在深圳,创客、企业与密集的创业投融资机构越来越紧密地结合在一起,成为城市创新创业发展的原动力。[详细]

    12-29 12-12中国山东网
  • CBA联赛第22轮 四川品胜连胜迎新年

    12月28日,CBA联赛常规赛第22轮全面展开,四川品胜男篮坐镇主场四川省体育馆迎战浙江稠州银行队,这也是四川品胜队2016年的最后一个主场。其中哈达迪得到全场最高的38分14篮板7助攻、约什23分5助攻、刘炜17分7助攻、孟达13分、蔡晨14分、张春军12分。[详细]

    12-29 12-12枣庄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