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二环西南延快速路要提前通车了,有望9月底实现

2017-01-11 07:29: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10日,记者从济南市二环西路南延项目部了解到,二环西路南延快速路正在紧张建设中,高架主体施工过半。原计划在明年年底实现通车的二环西路快速路工程通车日期有望提前3个月。

  腊山立交至簸箕山南路的一期工程高架和地面道路都将在明年6月底通车。簸箕山南路往南至于二环南快速路相交的二期工程高架及地面道路则有望在明年9月底实现通车。

  一期工程在腊山立交、刘长山路、簸箕山南路留有出入口,明年6月底实现通车后,通过沿线的腊山路、东红庙北路、刘长山路、魏华北路、魏华南路、克朗山南路、簸箕山南路等都可从二环西路更便捷出行。

  从簸箕山南路至原二环南路段是铁路代建段,这一段计划封闭施工至明年9月30日,与二环南快速路二期同步通车。明年9月底时,二环西路南延从腊山立交至二环南快速路,长约7.8公里的快速路将实现通车。二环西路南延与二环南快速路之间的凤凰山互通立交也将完工,届时从二环南快速路能直接通过二环西路高架及地面道路直通北园高架、二环北路。明年十一期间,从鲁能领秀城等南部城区大型小区到济南西站最快只需要20多分钟,将比目前耗时缩减一半。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王皇)

初审编辑:张艳

责任编辑:王晓亮

推荐阅读
  • 2016年山东2000余名县市领导干部纪委“过堂”!

    11.jpg

    2016年以来,在中央纪委和省委坚强领导下,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坚守职责定位,带头执行党章党规党纪,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详细]

    01-11 07-01大众日报
  • 越堵越买,越买越堵!去年济南新增车辆能绕高速12圈

    11.jpg

    堵堵堵,买买买,肆虐的雾霾,加剧的拥堵依旧难以抑制市民购车的欲望。2016年,济南市新增机动车数量再创新高,全年共新增机动车25.8万辆,超出了2015年的22.5万辆。新增车辆逐辆排列可以绕绕城高速11.94圈。 [详细]

    01-11 07-01齐鲁晚报
  • 银行催贷员日常:为治“老赖”,每天16小时贴身清收

    催款可能是最难办的事情之一了,来自济南一家银行的清收队却天天都在啃这块硬骨头,他们的工作职责就是向不良贷款人催款,并和欠账十多年的“老赖”们斗智斗勇。”  清收小队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一行十多人一起行动,就是想给贷款人一定的心理压力。[详细]

    01-11 07-01齐鲁晚报
  • 济南历城一处4000平米违建被拆 垃圾待自行清运!

    在第一期公布的全济南市288处拆除任务中,历城区有57处违法建筑上榜。发现此处违建并调查上报后,执法中队就持续做此户业主的工作,最终业主将违建自行拆除。处违建也位于荷花路桃园村,和第二处性质类似,也属于在基本农田上违规建设厂房。[详细]

    01-11 07-01齐鲁晚报
  • 济南市教育局发通知:寒假期间万名中小学教师将家访

    13日,济南市中小学生将陆续进入寒假时间,10日,市教育局下发《关于认真做好2017年中小学寒假工作的通知》,今年寒假小学一二年级学生同样没有书面作业,同时全市中小学生将带头并劝阻父母、亲友等周围的人不放烟花爆竹,参与到治霾过程中。[详细]

    01-11 07-01生活日报
  • 青岛小学生“被灌高锰酸钾”续:校方警方回应

    2016年12月3日,记者报道了城阳区天河小学四年级三班学生郑某被同学灌喝高锰酸钾的新闻。在接下来的调查中,流亭派出所分别询问了郑某的班主任、授课老师、同班同学、辅导班老师、接诊大夫等相关人员。[详细]

    01-11 07-01青岛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