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带女友回家过年遭拒,济南悲催小伙郁闷醉卧街头

2017-01-21 07:38: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尉伟

  因家里老人一再催婚事,一小伙刘某过年想带着女友回家让老人看看。没想到,自己没与女友谈拢,女方不肯和他回家,郁闷之下刘某借酒浇愁醉卧街头,多亏被巡逻民警发现。

  1月20日零时许,天桥巡警一中队民警巡逻至无影山路与无影山北路交叉口附近时,突然发现有一个年轻男子坐在路边。民警立即停车,在向男子询问情况时,男子不停地大喊大叫,浑身酒气刺鼻。男子告诉民警,自己心里郁闷,可警察也管不了。

  经民警耐心与小伙交谈得知,他姓刘,27岁,临沂人,在济南工作。临近春节,刘某想带同在济工作的女友回家过年,父母也多次催其婚事。谁知,刘某与女友没谈拢,女友说什么也不跟他回家。刘某郁闷之下借酒浇愁,凌晨坐卧街头发泄情绪。

  民警了解详情后,耐心细致做了刘某工作,他慢慢情绪有了好转,说什么也不用民警帮助。考虑到刘某自己回住处也不安全,民警用电话联系上其同事好友,待其好友赶到后将其安全接回。

  事后,刘某也对民警的帮助深表感谢。(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尉伟)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