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举行2017年青春扶贫送温暖活动

2017-01-22 09:12: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发

  齐鲁网德州1月20日讯,今天上午,德州市2017年青春扶贫送温暖活动爱心礼包发车仪式暨红领巾微心愿圆梦行动举行。

  11万元的助学金和书包、篮球、乒乓球拍等学习用品、生活用品、文体用品组成的大礼包将发放到全市1000多名受助学生的手中。仪式上还发放“青春扶贫·益暖齐鲁”贫困青少年关爱项目资金10万元。受助青少年并和德州青少年宫爱心青少年结成对子。在春节来临之际,让德州市农村留守儿童、进城务工人员子女、城乡贫困家庭青少年、孤残儿童过个幸福年。

  杨凡、李辉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初审编辑:张艳

责任编辑:高娜

推荐阅读
  • 山东师范毕业生偏爱省内就业,去年菏泽招聘教师最多

    11.jpg

    近两年,省委省政府下大力气解决大班额问题,新建学校,增加教职工,这对师范类高校毕业生来说是个重大利好。报告显示,2016年通过山东省教师招聘考试共招录教师26390人,较2015年的18570人增加7820人,上升42.11%。其中菏泽、济宁、临沂招聘人数位居前三位。 [详细]

    01-22 07-01新锐大众
  • 这个春节怎么玩?济南官方春节贺年攻略在此!

    11.jpg

    鸡年春节来临之际,济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各区县旅游部门和企业推出春节贺年旅游攻略,从农历小年到元宵节,80余项贺年旅游活动异彩纷呈,祈福、民俗、亲子、滑雪、温泉、购物、文艺、美食……为市民、游客展现年味儿十足的济南。 [详细]

    01-22 07-01齐鲁晚报
  • 未来5年济南各区县主推的民生礼包,看谁更有含金量

    11.jpg

    21日,历下、槐荫、长清、济阳、商河和平阴等区县党代会开幕。记者获悉,这些区县在未来的5年内,将送出多项重大民生礼包,这些民生礼包也将更有含金量。 [详细]

    01-22 07-01齐鲁晚报
  • 聊城至济南仅需27分钟!郑济高铁河南段已开工

    11.jpg

    21日,记者从山东省发改委获悉,备受关注的郑济高铁山东段南北线之争基本告一段落,中国铁路总公司支持走南线。根据线路图显示,郑济高铁经过长清接入济南西站,分为北、中、南三个方案。[详细]

    01-22 08-01生活日报
  • 陈勇走访慰问驻德部队及军属

    1月19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勇走访慰问部分驻德部队及军属,向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市领导韩建亭、刘长民、刘晓明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详细]

    01-22 09-01德州新闻联播
  • 陈勇陈飞走访慰问老干部

    1月19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勇,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共同走访慰问了吴振齐、李荣振、孙清明、蔚立臻、李怀喜、田玉茂、金清云、李保海等正市级老干部和部分老干部遗属,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详细]

    01-22 09-01德州新闻联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