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最节气·喝到这一口,才是日照的春天(插画版)

2017-04-03 12:10:39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著名“江北第一茶乡”--日照市巨峰镇是俺老家,那里有百里绿茶长廊,漫山遍野都是郁郁葱葱的茶树。这里最老的茶树已经50多岁了,正好和俺爸爸同龄,他自创的日照茶品牌“圣谷山”,今年也刚好满15岁了!

  2017,茶小凡将和大家一起分享日照茶的动人故事,探寻每一杯好茶背后的不平凡,俺要好好学习,学会泡茶,与大家一起分享好喝的茶。

  雨蒙蒙,柳条青。又到清明节,茶小凡和爸爸又回到了老家巨峰,祭祖扫墓,还要登圣公山,拜圣公庙。爸爸说,咱日照是茶乡,也是孔子的小儿师项橐的故乡。咱家的自创品牌“圣谷山”就源自圣公。

  在俺家的茶园,茶小凡有一个好朋友——萌萌哒的“小青蛙”。他是“雨林茶”的标志物,认准他,便可喝到一杯的纯净好茶喽!

  爸爸说,这一杯最纯净的头采好茶,茶人冰心可鉴,匠心精工炒制。一年一季的珍罕,无法复制的味道。

  在春天,除湿降火,喝茶才是正经事。圣谷山为茶友们预备了头采雨前雨林茶,购享早春茶山的阳光雨露,专为等您而来哦!

  来源 日照圣谷山

  编辑 虎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清明赏花、主题乐园火爆,三万游客奔兰陵看油菜花!

    11.jpg

    4月2日迎来清明小长假首日,全省游客如织。从各市旅游部门以及各大景区获悉,省内热门景区如泰山、蒙山以及蓬莱阁等景区持续火爆,主题乐园类的旅客比最大,另外,赏花的游客也非常可观。 [详细]

    04-03 07-04齐鲁晚报
  • 山东传统墓地几近饱和,树葬、海葬等生态殡葬被力推

    11.jpg

     “入土为安”是我国安葬亲人最传统的方式,然而随着墓地的逐渐饱和,绿色殡葬的改革,花坛葬、树葬等生态安葬日益被人们所接受。虽然生态安葬率在逐年升高,但目前仍受观念、土地、资金的限制。 [详细]

    04-03 07-04齐鲁晚报
  • 山东召回15万辆美利达自行车 缺陷零件免费换新

    11.jpg

    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发布消息,美利达自行车(山东)有限公司决定召回15万辆存在缺陷的碟刹自行车,总货值约4亿元,这是目前山东消费品召回数量最大的一起。 [详细]

    04-03 07-04新华网
  • 全球金融中心榜单出炉 青岛上升8位

    11.jpg

    第21期“全球金融中心指数”(GFCI)报告近日在中国深圳和意大利米兰两个会场同时发布,共有88个金融中心进入榜单。“十三五”期间,青岛金融业将以财富管理试验区建设作为新一轮跨越的发展引擎,着力建设“五个中心”,打造面向国际的财富管理中心城市。[详细]

    04-03 07-04新锐大众
  • 视频|点个赞!百元大钞撒满地 青岛市民帮拾回

    前两天,黄岛46路公交一名驾驶员正在行驶当中,突然只见前面飘来一张张百元大钞,数量还真不少。视频显示,当天下午四点半左右,青岛46路公交驾驶员陈明业主动刹车避让了一位骑电动车的女士,让她在自己前方行驶。[详细]

    04-03 12-04闪电新闻
  • 我省为5040名外国人发放新工作证

    4月1日起,“外国人入境就业许可”和“外国专家来华工作许可”整合为“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全国统一实施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制度。新版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减少了申请函、许可原件或存根、中英文简历、推荐信等7份材料,增加了最高学位证书认证和无犯罪记录证明2份...[详细]

    04-03 12-04大众日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