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社会体育指导员武术培训班在市体育馆开班

2017-04-09 09:06:28 来源: 新锐大众移动端 作者:

  本报讯为进一步发展枣庄市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提高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指导服务水平, 4月8日上午,枣庄市社会体育指导员武术培训班在市体育馆开班,共有来自全市各个领域的10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枣庄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市武术协会承办,培训活动为期两天。培训班邀请了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和式太极拳第七代传承人杜文玲、武术六段杨氏太极拳刘洪启、八卦掌第五代传承人贺祖岭、八极拳第八代传承人陈兴伟4位武术老师授课,并分理论课知识、现场指导和考试三个环节进行。从全民健身基本知识、健身指导和运动中常见损伤的防护与救治等知识以及和氏太极拳、杨氏太极拳、八卦掌及八极拳等拳种进行了培训。参加此次培训的人员经考试合格后发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证书。

  目前,枣庄市网上注册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9927人,占全市人口千分之2.35。(冯万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山东首开医保跨省即时结账单 与27省份可异地即时结算

    11.jpg

     6日下午两点半,在山东省千佛山医院,济南市民赵先生为母亲办理了出院结算手续,本次住院治疗总费用为39102.06元,其中医保基本统筹支付35055.31元,公务员补助2655.71元,赵先生只需在结算时支付个人负担的1391.04元。赵先生的母亲来自青海,这是我省第一例实际住院患者...[详细]

    04-07 07-04齐鲁晚报
  • 山东153人被终生禁驾,这辈子不用再开车了

    11.jpg

    月6日,省公安厅交管局公布了2017年度全省第一批终生禁驾人员名单。此次共有153人因醉驾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或者交通肇事逃逸构成犯罪,被吊销驾驶证且终生不能取得。自2015年开始,省公安厅交管局每季度公布一批终生禁驾人员名单,截止目前,全省已有1579名驾驶人被终...[详细]

    04-07 07-04新锐大众
  • 济南单车市场进入两强并立!"小橙""小绿"大PK

    11.jpg

    历下区停车运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到了6日上午已经完成600辆公共自行车的投放工作,接下来还会陆续摆放,完成共计1000辆公共自行车的摆放工作。“前期我们经过对沿街商户,企事业单位走访推荐,已有2000多名市民办理了租车卡,今天是正式面向公众办理租车卡。”历...[详细]

    04-07 07-04齐鲁晚报
  • 山师东路商业街将成旧忆 客流减少租金上涨已繁华不再

    11.jpg

    3月28日,济南市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发布全市“拆违拆临”行动第二期(第三部分)任务台账,历下区涉公违建有72处,需在3月底前完成自拆,其中包括山师东路沿街两侧的商业门头房。4月6日,记者来到山师东路发现,部门违建门头房已自拆完毕,剩余的门头房也随时准备搬迁。...[详细]

    04-08 09-04济南时报
  • 男子骑单车娶新娘 环保婚礼成小夫妻最美好时刻

    昨天是4月8号,星期六,一对新人在今天举行婚礼,日子不特别,特别的是这对新人出行的交通工具特别拉风,骑着自行车接新娘子,您见过吗。万事俱备,可就是没见婚车,在哪呢。[详细]

    04-09 08-04青岛网络电视台
  • 今年底济南机动车保有量将达200万,不限牌该咋治堵?

    8日,济南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前夕,人大代表陆续报到。8日,济南市人大代表、济南市公安局副局长、交通警察支队支队长王宗岩坦言,今年济南市机动车保有量肯定会突破200万辆。[详细]

    04-09 08-04齐鲁壹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