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童装城招商启动 已有200多家品牌入驻

2017-04-10 07:44:11 来源: 新锐大众 作者:

  “一大早过来,挑了个不错的位置!”“政策很给力,我选了两间!”“我们对即墨童装城发展充满信心。”……最近,在中纺·即墨童装城招商办公室里,许多即墨童装生产企业不约而同地前来挑选自己满意的商铺。

  “期待借助政府扶持发展即墨童装的‘东风’,在即墨童装城这个平台上,大家互相学习,互相进步,扩大我们品牌的影响力。”浩尔服饰负责人表示。

  “即墨已成为全国第三大童装生产基地,被授予中国童装名城称号,淘宝网也将我市童装确定为全国首批重点扶持的童装产业带,而且是重点扶持的十大产业带之一,即墨童装发展迎来了机遇期。”国际商贸城相关负责人说。

  2016年,青岛市政府出台了《关于加快童装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扶持规范即墨童装发展。

  同时,国际商贸城管理委员会依托现有市场资源,在中纺服装城C、D区强势打造10万平方米即墨童装城,凝聚即墨童装合力,帮助童装企业和商户建立供销渠道,进一步提升“即墨质造”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即墨童装行业发展迫切需要这么一个展销窗口,即墨童装城是我们期盼的,希望童装企业齐心协力,做大做强自己品牌,提升即墨童装的竞争力和影响力。”帅鹿服饰负责人表示。

  “即墨童装城的设立,为童装企业创造了一个充分展销自己的窗口,通过汇集即墨优势童装企业品牌资源,打造‘原创、原产、原价’儿童服饰全品类一站式采购基地,并依托‘中纺在线’平台,推行服装订单线上线下采购新模式,促进即墨市场向着专业化、品牌化、品质化转型升级,提升即墨童装整体实力。”国际商贸城管委相关负责人说。

  据中纺营运负责人介绍,目前,即墨童装城已有二百多家童装品牌入驻,入驻企业和商户享受‘前三年免租,一元得商铺’的优惠政策。同时,首届中国·即墨童装节将于8月18日至21日在即墨童装城举办,每年一届,以“即兴时尚、童领未来”为主题,同时举办为期三个月的童装采购优惠活动。期间,举办童装流行趋势发布会、童装童品采购节、童装设计作品交易会、设计人才引进及高校产学研对接会、网拍童模大赛、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等活动,推进即墨乃至全国童装行业的创新实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济南北跨4大规划都在编制中 小货车免费过黄逐步放开

    置顶1.png

    推进济南新区建设,打破东西带状格局,解济南发展之困,让泉城拥抱黄河,实现两岸互动、北跨携河发展,推进济南发展由“大明湖时代”走向“黄河时代”。目前,济南正针对该区域进行两岸绿化,沿黄河百里形成多层次生态防护林带,打造济南北部的天然绿色生态屏障。[详细]

    04-10 07-04齐鲁壹点
  • 山东首开医保跨省即时结账单 与27省份可异地即时结算

    11.jpg

     6日下午两点半,在山东省千佛山医院,济南市民赵先生为母亲办理了出院结算手续,本次住院治疗总费用为39102.06元,其中医保基本统筹支付35055.31元,公务员补助2655.71元,赵先生只需在结算时支付个人负担的1391.04元。赵先生的母亲来自青海,这是我省第一例实际住院患者...[详细]

    04-07 07-04齐鲁晚报
  • 山东153人被终生禁驾,这辈子不用再开车了

    11.jpg

    月6日,省公安厅交管局公布了2017年度全省第一批终生禁驾人员名单。此次共有153人因醉驾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或者交通肇事逃逸构成犯罪,被吊销驾驶证且终生不能取得。自2015年开始,省公安厅交管局每季度公布一批终生禁驾人员名单,截止目前,全省已有1579名驾驶人被终...[详细]

    04-07 07-04新锐大众
  • 济南单车市场进入两强并立!"小橙""小绿"大PK

    11.jpg

    历下区停车运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到了6日上午已经完成600辆公共自行车的投放工作,接下来还会陆续摆放,完成共计1000辆公共自行车的摆放工作。“前期我们经过对沿街商户,企事业单位走访推荐,已有2000多名市民办理了租车卡,今天是正式面向公众办理租车卡。”历...[详细]

    04-07 07-04齐鲁晚报
  • 山师东路商业街将成旧忆 客流减少租金上涨已繁华不再

    11.jpg

    3月28日,济南市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发布全市“拆违拆临”行动第二期(第三部分)任务台账,历下区涉公违建有72处,需在3月底前完成自拆,其中包括山师东路沿街两侧的商业门头房。4月6日,记者来到山师东路发现,部门违建门头房已自拆完毕,剩余的门头房也随时准备搬迁。...[详细]

    04-08 09-04济南时报
  • 278个老旧小区实施整改 今年济南再增16件民生实事

    4月9日上午,济南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山东会堂举行。整治老旧住宅小区。对此,济南下决心进行整治,在今年年初便公布了今年要打通城区内25条困扰市民多年的“老大难”断头路和瓶颈路,并且明确了通车节点。[详细]

    04-10 07-04齐鲁壹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