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汇通天下小区停车场墙体被扒 业主担忧安全

2017-04-13 12:44:23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近日,不少家住临沂汇通天下小区的居民反映,小区停车场的几处墙体竟然被扒了,业主们十分担心楼房的安全,希望有关部门介入管理,并对房屋安全进行鉴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小区停车场突然来一伙施工人员,把部分凸出的墙体拆除,弄得不少地方出现了裂缝,我们业主家里也受到了影响,简直太气人了!”12日,家住汇通天下的市民刘女士向记者反映。

  随后,记者来到位于蒙山大道与北园路交会处附近的汇通天下小区,在5号楼和6号楼的地下车库,记者看到整个车库空无一车,部分停车位旁堆积着不少建筑垃圾,附近的墙体裸露出水泥砖和钢筋。

  刘女士告诉记者,他们是2014年入住该小区的,整个二楼的停车场至今还没有售卖,“这几个凸出的墙体距离地面有一米多高,占据了一定的空间。开发商应该是为了增加停车位,所以把凸出的墙体拆掉了一些。”

  开发商拆除部分墙体引起小区部分业主的不满,大家主要担心房屋安全,“这种野蛮施工破坏性太大,墙体内部的部分钢筋都拆掉了,能不影响整栋楼的安全吗?开发商不能为了增加车位,而不顾整栋楼的安全吧?”刘女士质疑。

  记者来到小区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停车场并没有交付物业公司管理,“有不少业主反映这个情况了,应该是开发商拆除的,具体什么情况,我们也不是很清楚。”

  记者随后来到了汇通天下小区售楼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确实是开发商在施工,“这也不是什么承重墙,对楼房质量没有影响,我们这个停车场还没有投入使用,施工都是根据设计规划来的。”

  另外,一位开发商的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已经停止了施工,“业主不满意之后,我们就停止了,不会再拆了,施工的建筑垃圾也会清理干净。”

  (来源 沂蒙晚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山东省"全面改薄" 提高乡村教师岗位吸引力

    学生就业.jpg

    4月12日,记者从省教育厅了解到,省教育厅等9部门联合下发通知,进一步加强全面改善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基本办学条件工作。“全面改薄”工程是建国以来义务教育单项资金量最大的一项民生工程、扶贫工程,覆盖了我省111个县(市、区)9765所学校。[详细]

    04-13 08-04半岛都市报
  • 济南国棉一厂重焕生机 百年老厂区将变身城市综合体

    农民工_副本.jpg

    ”  2014年,国棉一厂的历史书写到了第九十九年,然而,许多人期盼的“国棉百年”最终没有到来,2014年11月份,国棉一厂的破产程序启动。如今,国棉一厂的厂房已经出租给一家私营纺织厂,走进国棉一厂的厂房,偌大的车间内,如今仅仅剩下几台机器,大面积的厂房仍...[详细]

    04-13 08-04山东商报
  • 郑济高铁将在平阴预留条件!聊泰铁路项目已设平阴站

    济南北.jpg

    济南正准备启动全市域轨道交通规划编制工作,针对郑济高铁通过平阴的建议,济南市发改委副巡视员王成梁表示,近期很难再单独建设济聊城际铁路。针对郑济高铁通过平阴的建议,王成梁表示,通过郑济高铁的实施,可实现济南、聊城之间的城际功能,因此近期很难再单独建...[详细]

    04-13 08-04齐鲁壹点
  • 济南成全国共享单车骑车最快城市 平均1公里6.2分钟

    单车.jpg

    4月12日,全国首个《共享单车与城市发展白皮书》在北京发布。报告显示,天气适宜,骑行环境佳的济南是全国骑车最快的城市,平均骑1公里仅需6.2。[详细]

    04-13 11-04新锐大众
  • 烟台:民警市民合力救助海中轻生女子

    在芝罘区东山栈桥附近的海滩,有一名女子正往海里走去,可能想要轻生,接指令后,南山路派出所民警李洪波带领两名辅警,一起向事发现场赶去。芝罘公安分局南山路派出所辅警杨滨告诉记者,他赶到现场后看到一名女子正在深水处,他直接就向深水处走去,当时深水处已经...[详细]

    04-13 12-04闪电新闻
  • 临沭1700余辆“小公车”上路3年 引绿色出行新潮流

    临沭县自2014年引进首批1100辆城区公共自行车运行至今,通过不断完善系统布局,基本实现城区内主要学校、广场、公园、大型住宅区的全覆盖。说起它的好处,还真是不少嘞,使用方便,只要随身携带用车卡或者手机扫二维码即可使用;站点遍及县城大街小巷,随骑随还,省...[详细]

    04-13 12-04闪电新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