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明天有场大型招聘会 300多家企业等你来

2017-04-14 17: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思思

  大众网济南4月14日讯  “打造四个中心”——2017年济南市大型人才招聘暨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将于4月15日(明天)在济南大学举行。大众网记者从济南市人社局了解到,本次招聘会共设来自科技企业、物流企业、外商投资企业的300多个招聘展位,欢迎应届高校毕业生、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高层次人才前来应聘。

  据介绍,本次招聘会由济南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委台办、市人社局、市发改委、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市商务局、市政府侨办、市工商局、市投资促进局、市妇联等十部门联合主办,市人社局、济南大学具体承办,是市委市府十部门第二次联合组织大型招聘会。为了确保招聘企业和招聘岗位更适合高校毕业生和高层次人才,十部门分别在各自服务领域遴选规模较大、有影响力、人才需求多的各类企业参会。招聘单位包括济南市“5150”高层次人才创办企业、市属重点项目企业、物流企业、科技创新企业、外商投资企业、市级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单位等各行业企事业单位和省内外知名企业,招聘展位达300多个。

  招聘现场将设立5150高层次人才创办企业专区、市属重点项目专区、物流企业专区、外商投资企业专区、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专区、民营企业专区、流通企业专区等,方便应聘者有的放矢,提高应聘命中率。同时,人社部门还设置了政策法规咨询区,现场讲解济南市在科技创新、人才引进、就业创业、小微企业发展等方面的各类优惠扶持政策,并发放相关宣传材料。

  明天举办招聘会的地点设在济南大学(中心校区)运动场(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乘102、104、74、155、21、23、29、86、153、201、K92路公交车至济南大学站下车即可。

  另据了解,济南市人社局还将通过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和济南市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帮助企业和人才搭建岗位征集平台,收集发布企业岗位需求信息。有岗位需求的企业可于4月30日前登录济南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ttp://jinan.sdbys.cn/),下载填写《岗位信息需求表》,并将《岗位信息需求表》电子版、营业执照扫描件、组织机构代码扫描件发至市人社局邮箱:jycjc2010@126.com。(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樊思思)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毛德勋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