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聊城警花雨中执勤保畅通 过路小伙为其撑伞3分钟

2017-04-17 07:26:00 来源: 闪电新闻 作者:

  今天上午,一张名为“聊城警花雨中执勤,过路市民为其撑伞遮挡风雨”的温馨照片被热心市民发到微信朋友圈,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点赞和转发。

  16日上午11点10分左右,天空中下着大雨,又赶上中午车流辆高峰期,道路变得拥堵。聊城市交警执勤四大队兴卫岗民警冉晶晶正在兴华路与卫育路路口指挥交通时,一位路过的热心市民,见女民警全身湿透,于是快步走到民警身旁为其撑起雨伞,遮挡雨滴。就这样,这位市民为执勤女民警足足撑了3分钟的伞。

  “当时雨下的比较急,车流量也大,我正在疏导交通,也没注意到身旁有人。”冉晶晶告诉记者,就在这时,自己头顶上忽然撑起了一把深蓝色的大伞。回身一看,一位戴着眼镜的年轻小伙正在给自己撑伞。

  事后,据执勤女民警回忆,当时遇到这种情况,自己赶忙向热心市民称谢。而年轻小伙则关切地说:“雨下的这么急,你们还在执勤,真是太辛苦了!”虽然是简单的问候和短暂的停留,但这一温馨举动却让民警冉晶晶心里感到暖融融的。

初审编辑:张艳

责任编辑:王晓亮

推荐阅读
  • 济南连夜查处“环保部督查受阻”:4人被传唤 公司停产

    针对4月16日上午,环保部督查组对山东绿杰环保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执法受阻一事,济南市委、市政府连夜召开紧急会议研究处置措施,认为这是一起阻挠环保执法的恶性事件,性质恶劣,影响极坏,必须严厉查处。[详细]

    04-17 07-04新锐大众
  • 人民日报:山东济南 立体种植结出“脱贫果”

    4月16日,人民日报、人民网关注山东济南在发展林果种植方面的脱贫创新。透过报道,我们看到,脱贫的路径有没有用心,动没动脑子,符不符合市场规律,结出的“果子”就会大不同。“之前这山地种谷子,一亩地也就能挣1000块钱,退耕还林不仅让山绿了起来,我们在核桃...[详细]

    04-17 07-04人民日报
  • 扬尘污染治理不力 济南25个项目及参建单位被通报

    由济南西城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西客站片区经十路南侧、党杨路西侧(地块二)房地产开发项目;由绿地集团济南西河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西河片区C-2地块(后期园林施工);[详细]

    04-17 07-04新锐大众
  • 高亚麟:我吃博山饭长大,《人民的名义》吃着博山饭拍出

    电视剧《人民的名义》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备受关注。高亚麟透露,他是《人民的名义》的总制片,伙食的事更不能马虎,不仅表哥亲自料理剧组的伙食,他还特意从博山买了200多袋博山香肠,拉了一车到剧组,分给大家吃,大家赞不绝口。[详细]

    04-17 07-04新锐大众
  • 一周天气预报:周二周三多地有雨,后期转晴升温

    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南风5~6级转北风6~7级阵风8级;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地区南风3~4级转北风4~5级阵风6级,其他内陆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详细]

    04-17 07-04新锐大众
  • 山东最牛学霸宿舍:16名女生全考上名校研究生

    2017年硕士研究生考研结果陆续出来,几家欢喜几家愁。孙南说的这两个宿舍,分别是238和242宿舍,皆为制药工程专业,属于山师的非师范类专业。在教学楼楼管大爷的催促下,她们终于离开自习室,可是到了宿舍洗漱完毕,每个人又不约而同拿着小马扎静悄悄地到走廊里背书。[详细]

    04-17 07-04齐鲁晚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