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踹坏前男友房门起争执 现男友帮忙挟持(图)

2017-04-17 10:18:57 来源: 胶东在线 作者:

  近日,烟台开发区胜利边防派出所的民警接到辖区内的居民报警,在一家电子厂门前有人打架,而且是五六个小伙打一个小伙。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了现场,但是打架的人已经离开。随后民警调取了电子厂门前的监控,发现四五个小伙挟持一名小伙,开一辆白色现代SUV汽车离开,通过监控录像,民警调取了SUV车的车牌号码,及时联系了车主。

  但是车主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就在民警寻找这名被打小伙的时候,被打的小伙自己来到派出所报案。这名小伙告诉民警说,“被前女友以及前女友的现男友纠集的五六名男子实施殴打,并被抢夺了现金10000元。”

  经过询问民警得知,被打的小伙姓张,和女朋友宋某分手后,宋某有一台笔记本电脑放在小张那里。在要回电脑的时候双方发生了争执,宋某踹坏了小张宿舍的门,小张因为这个还赔了换门的钱。后来小张去找宋某要钱,宋某的现男友季某知道以后,就让宋某以还钱的理由把小张约了出来,并找来6名男子对小张实施殴打。因为发现电子厂门口有监控,季某等人又将小张带到了另一个地方进行殴打。

  目前,季某等6人因涉嫌抢劫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辛晓伦 高幸 吕佳 周兰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济南游客乘高铁可直达珲春!中俄朝三国边境游方便啦

    11.jpg

    4月16日零时,全国铁路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新图实施后,济南铁路局办理旅客列车总数338.5对,办理始发、终到旅客列车168对,列车开行结构、运行区段、运行时长进一步优化。不少旅游专列的开通更将大大方便游客出行。 [详细]

    04-17 07-04齐鲁晚报
  • 人多才不多,企业难招对人!95后毕业生找工作多观望

    11.jpg

    离毕业越来越近,招聘会成了不少高校毕业生的主战场。15日,在济南市大型人才招聘会暨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上,307家企业提供的几千个岗位虚位以待。从现场来看,不少招聘单位负责人感慨,人很多但人才不多,招到“对的人”很难。 [详细]

    04-17 08-04齐鲁晚报
  • 山东春姑娘本周依旧任性:前半周小雨,后半周晴好

    11.jpg

    据省气象台预报员介绍,16日的降水截至19时,集中在鲁西南、鲁西北和鲁东地区。数据显示,位于济宁和菏泽的三个监测点降水大于25毫米,达到了大雨水平,还有10个监测点降了中雨,但多数监测点降水量没有达到10毫米,处于小雨水平。 [详细]

    04-17 07-04齐鲁晚报
  • 扬尘污染治理不力 济南25个项目及参建单位被通报

    11.jpg

    4月16日,济南市城乡建设委发布《关于近期全市建设工程扬尘治理检查情况的通报》,对德润天玺B-2地块扬尘治理较差的25个项目及参建单位,予以全市通报批评,责令限期整改,计入不良行为记录,并将其违规行为移交有关执法部门进行处罚,同时对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约谈。 [详细]

    04-17 07-04新锐大众
  • 山东省美丽宜居小镇、村庄评出 德州市2镇4村上榜

    德州新闻网讯(记者。任云飞)4月16日,记者从德州市住建局获悉,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开展的“美丽宜居小镇、美丽宜居村庄”创建工作统一安排,近期山东省住建厅组织专家对各市推荐上报的86个镇、192个村进行了材料审查和推荐排序。[详细]

    04-17 10-04德州新闻网
  • 德州开展扶贫专项审计 重点关注政策落实情况等内容

    日前,市审计局开展2016年度精准扶贫政策落实及资金管理使用情况专项审计,真实反映我市扶贫工作取得的主要成效,揭示精准扶贫政策措施制定执行和资金分配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同时,审计部门将从体制、机制和政策措施层面深入分析原因,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提升...[详细]

    04-17 10-04德州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