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多数环比上涨 济青均涨

2017-04-19 06:56:00 来源: 国家统计局网站 作者:

  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3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数据。统计显示,3月份,70个城市中有8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比上月下降,其他城市环比均有所上涨。(详见表3)

  小编梳理这8城为:

  上海、南京、福州、武汉、深圳、成都、丹东、大理

  山东省列入统计范围的城市为济南、青岛,均环比上涨。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介绍,从同比看,3月份70个城市中有24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涨幅比上月回落,比2月份增加4个,回落城市中18个为一二线城市。

  初步测算,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连续6个月回落,3月份比2月份回落3.4个百分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连续4个月回落,3月份比2月份回落0.6个百分点;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略有扩大,3月份比2月份扩大0.4个百分点。
国家统计局当天还发布了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数据。刘建伟介绍,3月份是房地产传统销售旺季,但在因地制宜、因城施策的房地产调控政策作用下,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继续回落,环比总体平稳。
从同比看,3月份15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涨幅均比上月回落,回落幅度在0.2至6.0个百分点之间。从环比看,6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比上月下降,降幅在0.1至0.7个百分点之间;6个城市涨幅在0.5%以内。

初审编辑:张艳

责任编辑:王晓亮

推荐阅读
  • 点赞!山东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光荣榜

    目前,山东省总工会公布2017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获得者(集体)名单。据凤凰网等媒体报道,山东省推荐上报各类人选(集体)比例基本符合全总要求。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济南汉峪金融商务中心A5-3#楼及附属设施工程项目部 [详细]

    04-19 06-04新锐大众
  • 省考本周末举行,今日起可以打印准考证啦!

    准考证打印系统开放时间为2017年4月18日9:00—4月22日14:30,请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应试人员须知,提前规划出行路线,按规定参加考试。今年我省省、市、县、乡四级联考,共面向社会招考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8379名,招考数量与去年基本持平。[详细]

    04-19 06-04新锐大众
  • 济南最大互通立交来了!高架直通京沪高速

    开通从燕山立交直接到领秀城的公交,则填补市区公交的最后一块空白。搬倒井立交是二环路东南出口项目的控制性工程,建成后向南可连接济泰高速(在建),向东通过二环南路东延连接京沪高速。[详细]

    04-19 06-04济南日报
  • 雪佛兰半夜自燃面目全非 殃及旁边三辆车(图)

    今天上午,有市民给《今日》微信留言,反映在市南区天台路与天台二路附近,一辆私家车好像发生了自燃,还殃及了其他周围多辆车。市民需要采取定期检查电路油路,配备灭火器,夏季来临前,及时清理发动机油泥避免轿车自燃。[详细]

    04-19 06-04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 不堪楼上噪音 楼下住户安装震楼神器抗议(图)

    楼上的邻居聚会吵闹,孩子乱跑,住在楼下的一定十分苦恼,去楼上提醒个几次,噪音还是不间断。 都说远亲不如近邻,邻里之间的和谐相处很重要,很多矛盾的产生是因为沟通不及时,用这种震楼神器,其实是在做损人不利己的事儿。双方都为对方着想一下,这所谓的震楼...[详细]

    04-19 06-04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 春风十里去赏花 2017青岛赏花会开幕

    粉朵初上,不远千里寻访。4月18日,由中共市南区委、市南区人民政府支持指导,市南区文化新闻出版局(旅游局)、市南区商务局、市南区新闻办主办的2017青岛赏花会在中山公园开幕。[详细]

    04-19 06-04青岛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