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南半球异域之旅,“花少团”周日晚启程,你准备好了吗?

2017-04-22 21:36:21 来源: 新锐大众 作者:

  本周日晚,《花儿与少年第三季》即将与观众见面。这档由湖南卫视推出的青春伙伴自助远行真人秀,邀请江疏影、古力娜扎、宋祖儿、赖雨濛、陈柏霖、井柏然、杨祐宁、张若昀八位嘉宾加盟。

  这次,“花少姐弟团”将展开一场由草原、荒漠、沙丘、森林、海洋无数元素勾勒出的奇幻南半球异域旅程。

  江疏影,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并取得英国东英格利亚大学传媒经济学硕士学位。2005年,因出演情感剧《飞花如蝶》,进入演艺圈。2013年,因在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饰演校花阮莞而为观众熟知,凭借该片获得第8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新演员奖、第5届英国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女配角奖等多个奖项。2014年,主演都市情感剧《一仆二主》,凭借该剧获得第17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女配角奖。

  古力娜扎于2011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同年,签约上海唐人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并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轩辕剑之天之痕》,而她也因此被观众熟知。

  宋祖儿、赖雨濛两位“95后”小花凭借青春靓丽的形象,备受关注。

  陈柏霖,因出演电影处女作《蓝色大门》而受到关注,该片在戛纳电影节“导演双周”单元展示。井柏然,因参加东方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加油!好男儿》的比赛,正式进入演艺圈。2015年,由其主演古装奇幻电影《捉妖记》表现不俗。杨祐宁,参演的首部电影《十七岁的天空》,获得第41届金马奖最佳新人奖和第5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佳新演员”“最佳男演员”提名。张若昀因参演电视剧《海的誓言》进入演艺圈,并在2013年电视剧《新雪豹》中出演第一男主角周卫国。2015年,他在网络剧《无心法师》中成功塑造“痴情忠犬军阀”张显宗并献唱片尾曲《最长的旅途》。2016年8月,由其主演的谍战剧《麻雀》播出,张若昀在剧中饰演军统特工唐山海一角。10月,主演网络剧《法医秦明》开播。

  在此前举办的活动见面会上,八位团员进行自我介绍时,就已“暗潮汹涌”。 “小花”们的气场一个比一个高,男团员们则气场一个比一个“弱”,到了陈柏霖竟然说自己没有什么特别,还是井柏然忙补充,“柏霖哥不仅语言好,更是真正用颜值帮我们解决了许多困难。”根据剧组放出的彩蛋,陈柏霖收获了“超级先生”的称号,并问及原因,江疏影爆料“超级先生”的来源是因为,“他特别喜欢说‘超好吃’,‘超多边’,‘超级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