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再添新增长点

2017-04-23 19:06:32 来源: 日照网 作者:

  随着“突破园区、聚力招引”等重大举措的实施,一批优质产业项目陆续投产布局,新增长点不断增加,工业发展的新力量和新动能不断增多。围绕“建链、强链、补链”,推进主导产业提升,今年建成投产的世晟达克罗汽车配件项目,为日照市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发展再添一新增长点。

  日照世晟北方达克罗汽配有限公司项目于2016年11月开工,今年5月底正式进行运营。目前正在进行2号厂房钢结构收尾工作,下一步将进行墙面板、屋面板安装、地面施工、燃气、电缆、水等配套设施的施工,5月10号前后设备到厂。

  世晟北方达克罗汽车配件项目投资1.5亿元,主要建设16条达克罗涂装生产线及6条锻压汽车零部件生产线。其中,涂装生产线主要为航天航空、国防、汽车、高铁等领域的钢铁零部件提供防腐蚀处理,产品防腐处理能力是传统电镀产品的5至7倍。项目达产后,年可处理各类部件6万吨,生产齿轮等异型汽车零配件8000余万只,实现产值2.5亿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