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外国留学生来青赶海被困礁石 民警紧急营救

2017-04-24 14:12:21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日前,市南交警大队文登路中队协勤张行、姜弘亦接市民求助,莱阳路某酒店对面海域的两名外国游客被困在礁石上。接报后,两名协勤立即上报值班副大队长杨东。得知情况,杨东一面迅速赶往现场,一面要求大队指挥中心联系八大关派出所和边防派出所民警协助紧急救援。

  据悉,当时,两名外国游客被困在距离岸边50余米处的礁石上,海水仍在不断上涨,杨东紧急联系盛世游艇码头安排游艇救援。16时40分,游艇赶到外国游客被困礁石,将游客安全救出。

  经了解,男游客系巴基斯坦人,女游客系尼泊尔人,两人是泰山医学院2015级留学生,双休日结伴到青岛游玩。获救后,两名外国留学生用不太流利的汉语对交警说:“谢谢中国警察!谢谢中国警察!”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晓鹏 通讯员 梁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