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五一,来泰安旅游最不能错过的旅游景区

2017-04-24 17:40:54 来源: 泰安发布 作者:

  在很多人一提到泰安就先想到泰山,爬完泰山后就匆忙返程,你可知错过了很多好地方。泰安是一座旅游城市,而且泰安是全国为数不多的“山城一体”格局,山连着城,城拥抱着山,不论是自然景观还是人文景观,都值得大家游览。

  泰山景区

  泰山风景名胜区是世界自然与文化双重遗产,世界地质公园,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森林公园,中华国山,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中国书法第一山。

  宝泰隆旅游度假区

  泰安市泰山宝泰隆旅游度假区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度假区占地150万平方米,空间格局上分为地下、地上和空中三大景观体系,产品涵盖观光娱乐、休闲度假、餐饮购物、文化体验、特色演出等五大板块,是一家集吃、住、行、游、购、娱等要素于一体的国内一流的高端文化旅游产业园。

  宝泰隆景区

  候鸟放飞

  地上湿地

  东海龙宫

  泰山方特欢乐世界

  泰安方特欢乐世界坐落在泰山区东部新区。方特欢乐世界以科幻和动漫为最大特色,采用当今国际一流的理念和技术精心打造,可与西方最先进的主题公园相媲美,被誉为"东方梦幻乐园"。走进方特,犹如走进了童话世界,这是一场欢乐世界的狂欢,欢乐王国的大门等着您去开启!

  火流星

  波浪翻滚

  荷兰风车节

  神秘河谷

  天颐湖

  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位于泰安市岱岳区,交通便捷,区位极为优越,北距泰山15公里,处于“山水圣人”黄金旅游线的核心位置。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以万亩天颐湖水面为中心,布局有千亩泰山花海、十万平金色沙滩、山东最大的婚拍基地摩玛梦想城、中国最大的老爷车博览馆、中国最大的儿童职业体验中心梦想小镇、山东唯一的飞行体验馆、无边际泳池、如意画廊、十里花堤等特色项目。

  泰山花海

  亲水沙滩

  梦想小镇

  摩玛梦想城

  泰山温泉城

  泰山温泉城文化旅游景区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是集温泉养生、休闲度假、商务会议、康体娱乐和生态旅游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国际性泰山文化温泉主题度假区。

  花样年华

  当花样年华是美丽的,它是一个世外桃源;当花样年华是时尚的,它是一个现代乐园!花样年华是一座田园,但它插上了科技的翅膀;花样年华是花园,将浪漫带到人间;花样年华是家园,能让人感受到返璞归真的清新与自然。

  未来田园

  热带雨林

  宝岛兰苑

  梦幻花都

  封禅大典

  中华泰山封禅大典是一部展现泰山文化的绝美画卷。泰山是一座被历史覆盖的山,而封禅大典则通过真人表演,折射出整个泰山文化,根据史实,将历史符号串联起来,点缀着泰山这座历史文化名山,也点缀着泰安这座历史文化名城。来到这里,你会发现,你能穿越古今,与天地对话。

  徂徕山

  徂徕山,又称龙徕山,是泰山的姊妹山,位于泰安市高新区徂徕镇。山脉呈东北西南走向,其主峰太平顶,它与泰山玉皇顶的直线距离为30公里。徂徕山风景优美,自然资源丰富,动物种类众多,风景秀丽,是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山临汶水

  秋千架

  中军帐·徂徠之松

  千年银杏

  莲花山

  莲花山位于新泰市,生态环境优美,空气清新,水质清澈,森林茂盛,在莲花山不仅可以体验到自然景观,还可以体验森林漂流,入住欧式休闲房车,还可以感受观音道场的魅力,接受观音的祝福。

  古柏亭

  汉武碑亭

  拥翠谷

  观音阁

  来源:天下泰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