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银企“牵手” 117个项目获授信234亿

2017-05-02 11:46:32 来源: 闪电新闻 作者:

  齐鲁网记者从威海市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处获悉,日前,威海召开威海市金融服务地方经济暨银企对接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市委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威海市经济工作会议、威海市工作总结表彰大会精神,分析当前金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动员各级充分发挥金融对地方经济的支持作用,推动威海市经济金融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市领导徐连新、张伟出席会议,各级各相关部门、银行、保险、新型地方金融组织以及示范性签约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当天上午,威海市金融办、中国人民银行威海市中心支行、威海银监分局、威海保险协会等单位分别结合威海的实际情况,对当前威海市金融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部分银行、保险和企业代表介绍了各自的成绩和先进做法。会议推动26家银行与117个企业或项目进行了对接,资金总额234亿元,其中,现场示范性签约21家企业、授信金额合计94.2亿元。威海银企对接工作首战告捷,为实现经济金融“开门红”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徐连新首先对各个金融机构为地方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2016年以来威海市金融市场规模、产业链条、服务功能、市场活力、金融生态等方面取得的运行情况。徐连新指出,当前威海金融产业和实体经济还存在一些问题,各级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把金融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加大金融服务地方经济力度、促进经济金融稳健发展、营造良好金融生态。徐连新强调要加强政金、政企的紧密联系,千方百计扩大信贷投放总量,抢抓机遇加快险资入威步伐,多措并举拓宽直接融资渠道。此外,要继续深化地方金融改革,大力推动金融创新,坚定企业发展信心,增进金企合作互信,推动威海市经济金融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闪电新闻记者 于建美 威海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