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医学院原党委书记刘树琪等7人涉嫌职务犯罪被依法追究

2017-05-02 16: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贺辉

  大众网济南5月2日讯   今天下午,大众网记者从山东省检察院获悉,近日滨州医学院原党委书记刘树琪(正厅级)、临沂市文广新局原局长郑西溪等7人涉嫌职务犯罪,被依法追究责任。

  近日,山东省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滨州医学院原党委书记刘树琪(正厅级)决定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近日,临沂市文广新局原局长郑西溪(正处级)滥用职权、受贿、贪污一案,经兰陵县法院依法审理后作出一审判决:被告人郑西溪犯滥用职权罪、受贿罪、贪污罪,判处有期徒刑7年,并处罚金40万元。

  近日,经东营市检察院指定管辖,利津县检察院依法对东营市发改委原党组书记曹明刚(正处级)涉嫌贪污、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近日,由滕州市检察院立案侦查并提起公诉的滕州市广播影视总台原台长丁修杰(正科级)受贿一案,经滕州市法院依法审理一审以受贿罪判处被告人丁修杰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22万元。

  近日,临清市检察院依法对聊城东昌府区旅游局原党组书记、局长薛守鼎(正科级)涉嫌挪用公款犯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目前案件正在侦查过程中。

  近日,经济南市民检察院审查,依法对平阴县供电公司原总经理、党委书记殷庆昌(正科级)、原纪委书记赵胜(副科级)涉嫌贪污罪决定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贺辉)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孙翔

推荐阅读
  • 五一山东自驾游成主流!免费大明湖迎客量同比增3倍

    11.jpg

    五一小长假依旧是游客出游高峰期,短暂的周边游、短途游依旧成为出行的首选。从出行方式来看,自驾游已然成为主流出行方式。根据省旅发委调查汇总,假日期间,纳入全省重点监测的150家景区接待游客712.6万人次,增长13.9%,门票收入4.3亿元,增长15.7%。 [详细]

    05-02 07-05齐鲁晚报
  • 山东两市惊现“脚臭盐”,手上一搓就有臭味!

    11.jpg

    近期,山东泰安、莱芜、河南平顶山、安徽阜阳、江苏海门、甘肃天水、江西新余等地都出现了“脚臭盐”……这种食盐当加热或用手搓后,会散发出浓烈的脚臭味。 [详细]

    05-02 07-05山东商报
  • 济南“最严禁烤”拉锯战!利润太大商家不在乎被查

    11.jpg

    4月1日起,济南绕城高速内全年禁止露天烧烤,与此同时,针对全市75个街道的考核排名也同时展开,历城区东风街道连续两周排名历城区倒数第一。露天烧烤为何屡禁不止?严管下烧烤店生意又能否持续?近日,记者走进东风街道,见证这场“禁烧”行动。 [详细]

    05-02 07-05齐鲁晚报
  • 五一过完别伤心!五月还有假期和一大波福利等着你呢

    11.jpg

    五一小长假就这么无情地过去了。别桑心,有一大波好消息要告诉你,一起来看看!保证你“满血复活”! [详细]

    05-02 08-05工人日报
  • 临沂:监控录下作案全程 小伙出狱十天“四进宫”

    后里村党支部书记刘乃新说:“我们后里村啊,这些年呢治安条件相当良好,一直养成了吧村民夜不闭户,摩托车啊、电动车啊,钥匙都不拔。民警反复查看这段监控资料,觉得此次作案的嫌疑人无论从体态特征还是作案手段上,都与多次受过打击处理的韩某相似。[详细]

    05-02 16-05齐鲁网
  • 谁干的?济南一路段十多辆车被扎胎!车主已报警

    5月2日早上七点多,有市民向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反映,称在小清河南路和黄冈小区北门有十多辆汽车轮胎被扎。”  据附近一家汽车维修店的老板称,早上八点开门的时候陆续有人过来补车胎,这才发现路南停着的不少汽车车胎被扎了。[详细]

    05-02 16-05齐鲁壹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