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官宣李章洙下课 陈金刚接任主帅

2017-05-04 11:41:15 来源: 闪电体育 作者:

  今天中午,长春亚泰发布官方公告,宣布球队主帅李章洙下课,同时宣布陈金刚接任主教练。

  在官方通告中,亚泰方面这样表示:鉴于2017赛季中超联赛前五轮球队战绩不佳,经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研究决定,即日起李章洙先生不再担任长春亚泰主教练职务,俱乐部技术总监陈金刚先生接任主教练,全面负责长春亚泰的训练和比赛工作。俱乐部感谢过去一年李章洙先生为球队付出的努力,衷心祝愿他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一切顺利!

  李章洙是知名的中国通教练,之前多次在中国执教,也曾有过在广州恒大执教时期辉煌,他也是新赛季第一位下课的中超主教练,同时也是他在中国的第五次下课。

  闪电体育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韩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等了十年,国产大飞机明天首飞!不少部件是咱山东造

    11.jpg

    C919雷达罩首件开工仪式是2011年12月24日,在济南第六三七研究所生产现场举行的,将为国产大飞机装上“济南眼睛”。并且济南的中航工业第六三七研究所也是C919大型客机项目的九大机体供应商之一,同时也是省内唯一为C919大型客机项目配套的供应商。此外,国家超算济南中...[详细]

    05-04 07-05齐鲁晚报
  • 山东蒜薹价跌滞销!蒜农朋友圈里求采摘,不收钱还管饭

    11.jpg

    “今年收购价比去年低了将近一块钱,最便宜的五毛钱一斤,都没办法雇人提了。”五一过后,金乡蒜薹迎来收获期,受种植面积增大等因素影响,蒜农普遍反映今年收购价偏低。在聊城产蒜区,雇人拔一斤蒜薹1元钱,而一斤蒜薹仅卖8毛钱。蒜薹大丰收,聊城蒜农却犯了大愁,辛辛苦苦...[详细]

    05-04 07-05齐鲁晚报
  • 济南启用人脸识别抓拍行人闯红灯 戴帽执勤函告工作单位

    11.jpg

    人、非机动车闯红灯也要被抓拍啦!记者从市交警支队获悉,市区主要路口的斑马线上将启用有人脸识别功能的“电子警察”,能自动获取违法人信息。闯红灯不但要参加交通安全教育、到路口打小黄旗协助维护交通秩序,违法信息也会被纳入公安交管诚信信息平台。情节严重的...[详细]

    05-04 08-05济南时报
  • 海关海警联合破获6.5亿元资源性矿产品出口走私案

    11.jpg

    4月14日,在海关总署缉私局统一指挥下,青岛、大连、石家庄海关与山东海警联合开展打击矿产品走私专项行动,在杭州、宁波、北京、天津等海关的大力配合下,一举摧毁一个海上绕关走私出口硅铁等资源性矿产品团伙,现场查扣走私船舶1艘、硅铁2350吨,抓获犯罪嫌疑人21...[详细]

    05-04 07-05新锐大众
  • 临沂:遇持刀入室抢劫 姑娘临危不乱给假密码

    三名男子在一小酒馆痛饮一番后,商量着到哪里弄点钱花。1月23日晚上10点左右,临沂沂水一工厂的职工宿舍里,19岁的姑娘小马正在宿舍看电视。[详细]

    05-04 12-05齐鲁壹点
  • 别样“五四青年节” 烟台市政青年展现青春风采

    5月3日下午,市城管局市政处组织部分团员青年在文化广场进行清洗地下通道玻璃以及周边石椅石凳的清洁工作,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五四”精神,树立良好的时代青年志愿者形象,让大家过一个别样的五四青年节。市政青年擦拭通道出入口玻璃。[详细]

    05-04 12-05齐鲁壹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