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一把废弃钥匙撬门入室 为弄钱不受他人冷眼

2017-05-05 17:38:12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一把废弃钥匙撬开了五六间出租房”。4月24日,临沂市公安局河东分局九曲派出所成功破获一入室盗窃案,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焦某。

  4月24日早上,焦某像往常一样吃完早饭去老板店里帮忙修车、补胎,由于给别人补胎补的不合适,车行老板对焦某一遭乱嫌弃。气愤之余,焦某离开了店面。打算自己弄钱去,有了钱就不用再受别人的指使嫌弃了。走着走着到了凯家食品厂对面的“欢欢网吧”。焦某眼睛盯上了网吧门口的一辆电动车,因门口有人无从下手,便迅速离开,继续向前走去,楼后一排排出租房引起了焦某的注意。四下张望见无人,然后胡乱找了把废弃钥匙开始撬门,二十来间平房我撬开了五六间,随后潜入室内实施盗窃,盗窃赃物白色VIVO手机一部、身份证一张、铜质镯子、打火机、六七十现金。面对办案民警时,焦谋不得不把自己行窃的整个过程一一交代。

  据临沂市河东分局九曲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焦某为临沂市临沭县石门镇陈官庄人,因好吃懒做,19岁便开始偷盗。2014年6月、2015年5月、2016年7月、2016年8月,因盗窃电动车被河东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8个月、一年零一个月,临沭县公安局行政拘留15日,临沭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半年。2017年4月24日刑满释放刚刚足两个月,便又踏上了盗窃的违法犯罪道路。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齐鲁壹点记者 王晓瑶 通讯员 蔡飞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国产大飞机山东出力不少!百万余标准件两成烟台造

    11.jpg

    国产大飞机C919大型客机首架机5日首飞。据统计,国内有22个省市、200多家企业、36所高校、数十万产业人员参与了C919大型客机研制。其中,大飞机钛合金紧固件、结构件产品均由位于烟台高新区的东方蓝天钛金科技有限公司量身定制。 [详细]

    05-05 07-05齐鲁晚报
  • 济南查封20吨“脚臭盐” 山东已有12市发现“脚臭盐”

    11.jpg

    “山东全省17市中有12市发现‘脚臭盐’,已经查封、暂存346.05吨。”4日,记者从山东省盐务局获悉,今年2月份,济南、菏泽、临沂、潍坊等地的市民反映,从市场上购买的食盐开袋后有脚臭异味。经当地盐务局核实,这部分食盐主要是1月1日实施跨区经营后流入山东市场的...[详细]

    05-05 08-05济南时报
  • 山东价格7999元一晚的天价民宿出笼,井喷期到了?

    11.jpg

    “五一”假期之后,泰山和居来了两位河北的客人,住了一晚后,两人感觉不错,打算再住一晚。这几年近郊游火爆,慕名去民宿住一晚的人越来越多。台儿庄古城里的民宿、青岛的崂山东麦窑一房难求,就连济南九如山五六千元的民宿也被抢订。 [详细]

    05-05 07-05齐鲁晚报
  • 济南共享单车冷热两重天:摩拜一家独大 官方单车少人问津

    11.jpg

    在共享单车大战将满百日的当口,近日,马云的支付宝宣布杀入单车江湖,并以其与ofo、永安行等品牌的合作昭示出一统摩拜之外单车天下的雄心,一场单车大战正渐次演变成一场支付方式之战。 [详细]

    05-05 14-05济南时报
  • 汉忠画中有话 | 艺坛巨擘齐白石

    著名肖像漫画家张汉忠先生主办的“画中有话”栏目已经走过1年了。从本期始,栏目内容有所改变,主要刊发肖像漫画人物作品。[详细]

    05-05 18-05德州日报-德州24小时
  • 马俊昀到市经信委调研

    5月5日,副市长马俊昀到市经信委调研。她指出,要继续大力推进创新创业,着力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大力发展新兴产业,进一步加快工业领域新旧动能接续转换,形成新旧动能协调拉动经济增长的良好格局。[详细]

    05-05 18-05德州日报-德州24小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