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自认在NBA已功成名就 唯一要担心的是钱

2017-05-07 14:09:07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骑士客场击败猛龙在取得3-0的领先之后,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在NBA已经无需再证明自己。

  “我还需要证明什么?”詹姆斯说道,“说真的,我还必须去证明什么?我已经赢得过总冠军。我赢得了我的第一个总冠军,我也为我的队友们赢得总冠军。然后我回到家乡并夺得总冠军。我已经无需再证明自己。”

  “对我来说,我一直都在赢球。从我开始打篮球,我参加青少年篮球联赛的第一年,我们队取得6胜0负并夺冠。之后,我们又夺冠了。”

  詹姆斯不仅在球场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生活上同样如此。根据《福布斯》公布的消息,詹姆斯的身家已经达到2.75亿美元。2015年底,他和耐克签了一份终身合同,据说总价达到10亿美元。

  当被问到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不再担心金钱,詹姆斯回答道:“关于金钱,我唯一担心的就是不要破产。重要的不是我还需要去赚多少钱,而是保存好我现在拥有的。鉴于我的出生背景,我不想再回到过去。”

  今年季后赛,詹姆斯的季后赛得分已经超过了贾巴尔,并升至历史第2位。只要再得到175分,詹姆斯的季后赛得分就能追平乔丹。

  詹姆斯曾在去年夺冠之后表示他一直在努力追赶乔丹。虽然超越乔丹的渴望依然存在,但是詹姆斯承认他自己对伟大的渴望以及创造自己的历史地位才是最重要的。

  “我对篮球比赛的热情是非常巨大的。我对成为伟大的渴望也是难以置信的。”詹姆斯说道,“我渴望成为伟大,在这项我深爱的运动中,这超越了其它任何一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国产大飞机山东出力不少!百万余标准件两成烟台造

    11.jpg

    国产大飞机C919大型客机首架机5日首飞。据统计,国内有22个省市、200多家企业、36所高校、数十万产业人员参与了C919大型客机研制。其中,大飞机钛合金紧固件、结构件产品均由位于烟台高新区的东方蓝天钛金科技有限公司量身定制。 [详细]

    05-05 07-05齐鲁晚报
  • 济南查封20吨“脚臭盐” 山东已有12市发现“脚臭盐”

    11.jpg

    “山东全省17市中有12市发现‘脚臭盐’,已经查封、暂存346.05吨。”4日,记者从山东省盐务局获悉,今年2月份,济南、菏泽、临沂、潍坊等地的市民反映,从市场上购买的食盐开袋后有脚臭异味。经当地盐务局核实,这部分食盐主要是1月1日实施跨区经营后流入山东市场的...[详细]

    05-05 08-05济南时报
  • 山东价格7999元一晚的天价民宿出笼,井喷期到了?

    11.jpg

    “五一”假期之后,泰山和居来了两位河北的客人,住了一晚后,两人感觉不错,打算再住一晚。这几年近郊游火爆,慕名去民宿住一晚的人越来越多。台儿庄古城里的民宿、青岛的崂山东麦窑一房难求,就连济南九如山五六千元的民宿也被抢订。 [详细]

    05-05 07-05齐鲁晚报
  • 济南共享单车冷热两重天:摩拜一家独大 官方单车少人问津

    11.jpg

    在共享单车大战将满百日的当口,近日,马云的支付宝宣布杀入单车江湖,并以其与ofo、永安行等品牌的合作昭示出一统摩拜之外单车天下的雄心,一场单车大战正渐次演变成一场支付方式之战。 [详细]

    05-07 13-05济南时报
  • 日照这里投6000多万元,修复整治1.78公里海岸线!

    “大干100天,冲刺8·10”“打赢竣工投产大会战”的大标语在日照精品钢铁基地随处可见,带有十分的“钢铁精神”。按照计划,今年的8月10日,日照精品钢铁基地的1号高炉将建成投产。[详细]

    05-07 10-05齐鲁壹点
  • 莱西大青山万亩槐林花绽放 满城尽是槐花香

    “一山白雪树间藏,满城尽是槐花香。”温暖的五月正是槐花开放得最佳时节,5月7日,莱西市南墅镇大青山森林公园举办第五届槐花节。[详细]

    05-07 10-05齐鲁壹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