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一幼儿园4岁女童遭老师打,监控视频触目惊心!

2017-05-11 21:31:31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济南金硕果幼儿园一四岁女童遭老师打 监控视频触目惊心)

  掐指一算,距离六一儿童节还有20天的时间,别以为祖国的小花朵们就是无忧无虑地等着过节。六一儿童节之前,很多幼儿园都在紧锣密鼓地组织小朋友排练节目,准备六一儿童节汇报演出,演出的压力可一点不比春晚排练小啊!

  这不,济南标山路附近的一家幼儿园里,一名四岁的小女孩就在排练节目中被幼儿园老师给打了。

  视频中被老师打倒在地的小女孩叫阳阳(化名),今年只有四岁,阳阳的妈妈郑女士告诉记者,昨天下午幼儿园放学,她把女儿接回家后,女儿突然告诉她,老师打她了。一开始,郑女士并不相信,但当她把女儿的衣服脱下来后,郑女士惊呆了。

  孩子身上多处发青、发红的地方

  从郑女士昨晚拍摄的照片中可以看出,四岁的小女孩阳阳(化名)的两侧肩膀、以及后背有多处发青发红的地方,看到孩子身上的伤,郑女士和丈夫今天一早便来幼儿园查看了监控。

  老师在教训阳阳

  监控显示,一开始,阳阳(化名)和其他小朋友都在排练舞蹈,然而阳阳似乎有些跟不上节奏,动作不熟练。这时候,一旁的女老师,不时抓一下阳阳的肩膀,教给她转圈动作。见阳阳还是做错,这名女老师居然朝孩子的后背猛拍了一巴掌。当见到阳阳再次做错后,女老师直接推了一把,阳阳重重地磕在一旁的桌子上,随后,摔倒在地。

  幼儿园承认行为过激

  郑女士告诉记者,事后他们了解到,这名对孩子动手的老师姓宋。孩子身上这么多伤,幼儿园监控又有死角,他们怀疑宋老师存在更多对孩子不利的行为。

  事情到底怎么回事呢?幼儿园女教师又为何对四岁女童动手?这处位于标山路上的金硕果幼儿园的园长助理杨老师说,看了监控,承认老师行为过激了。并向阳阳(化名)的父母表示了歉意。

  幼儿园园长助理杨老师,承认幼儿园宋老师打了孩子,但是对于孩子身上的多处伤痕,杨老师则认为是蚊子叮咬的,因为监控视频中,老师只打了孩子两下。

  左起:幼儿园园长助理、宋老师、郑女士

  一听这话,孩子的父母不乐意了,郑女士辩称,“难道我们还能自己把孩子打成这样吗?”

  打人老师露面

  幼儿园园长解释说因为监控中并没有拍到老师扭打,掐或拧孩子的画面,所以他们也无从确定这名女老师除了拍打孩子外,是否还存在其他行为。不过,有一点需要说明,这名女老师还没有考取幼教教师资格证。

  在家长的要求下,随后,监控中的女教师宋老师露了面,宋老师说,“马上六一儿童节了,幼儿园一直在排练节目。有一个舞蹈动作需要转一圈,但是阳阳(化名)总是只能转半圈。我就说了她,但阳阳(化名)还是一直这么做,我就打了她,我承认我行为过激。”但是,宋老师并不承认阳阳身上的伤痕是她打的。

  对于宋老师的说法,阳阳(化名)的妈妈郑女士很生气,随后便报了警,目前,辖区警方已经将幼儿园的这名宋老师带走调查。

  (济南都市频道微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一键查询!山东上千家餐厅在口碑发起“无地沟油”行动

    16dec6f6-f819-4727-9a35-c70dcb00d639_jpg.jpg

    5月10日,阿里旗下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口碑”宣布,联合线下百万餐厅发起“无地沟油”行动。目前,山东已有1000余家餐厅加入了无地沟油行动,这些餐厅的口碑店铺会被打上“无地沟油”的标志并重点推荐。[详细]

    05-11 07-05新锐大众
  • 到2020年外来电力将满足山东三分之一用电需求

    QQ截图20170511072143.jpg

    据悉,为了建设坚强智能电网,国网山东电力今年将投资电网基建555.05亿元,开工110千伏及以上线路4172公里,变电容量1561万千伏安;投产110千伏及以上线路8039公里,变电(换流)容量5612万千伏安。[详细]

    05-11 07-05新锐大众
  • 石济客专昨日全线铺通 将于今年10月实现全线通车

    63f26e20-b2d5-43ac-862c-80f677060fc9.jpg

    10日,在济南市天桥区的济南西黄河北特大桥上,中铁十局四公司的22名专业桥梁铺架人员历时100分钟,顺利地将石济客专最后一孔重900吨、跨度32.6米的箱梁铺架完成,这标志着全长323公里的石济客专线全线铺通,为今年10月实现石家庄至济南全线通车奠定了基础。[详细]

    05-11 07-05中国山东网
  • 青岛步入全国会展名城 重大项目接踵而至

    m_611657.jpg

    2016年青岛会展业稳步发展,先后斩获“中国最具创新力国际会展城市”“中国十佳品牌会展城市”等荣誉称号,通过会展活动吸引观众超过1500万人次,拉动相关产业形成会展经济规模338亿元,为2017年岛城会展业开启新征程奠定了坚实基础。[详细]

    05-11 07-05青岛早报
  • 我市收听收看全省防汛抗旱总指挥部成员(扩大)视频会议

    5月10日,在收听收看了全省防汛抗旱总指挥部成员(扩大)视频会议后,我市继续召开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详细]

    05-11 22-05临沂政府网
  • “钱学森班”正式成立

    5月10日,“钱学森班”授牌仪式在蒙山旅游度假区蒙山实验学校举行。  钱学森是当代中国知识分子的杰出代表[详细]

    05-11 22-05临沂政府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