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供暖 空气能太阳能巧妙整合

2017-05-12 09:38:30 来源: 淄博新闻网 作者:

  淄博新闻网讯 (记者赵晓雯 通讯员杨永杰)5月11日,山东创尔沃举行“代克牌新型商用中央空调”定位语征集情况发布会。记者了解到,在面向全市范围内的暖通设计专家、学者、客户等开展了征集之后,共收到有效选票200余份。公司董事长李安长在现场向媒体发布:“新型商用中央空调”的名称确定为“空气太阳能热泵”;代克品牌的定位语为“北方专用供暖空调创领者”。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在今年3月份全国两会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全面实施散煤综合治理,推进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这一信息的释放,让清洁取暖市场为热泵行业开启了重大发展机遇期。

  “空气太阳能热泵”到底是什么原理?如何实现清洁取暖并保证供暖稳定?在专家的解释下,记者得到了答案。“空气太阳能热泵以少量电能为动力,把空气能、太阳能巧妙整合在一起,供暖稳定,提升综合能效15%以上,特别适合北方地区的冬季清洁供暖,同时,具备夏季制冷的中央空调功能。”专业人士介绍,为保证产品在气温零下30摄氏度以上环境中高效稳定运行,产品集成了“太阳能热利用、空气导流、强化换热、智能化霜”等多项独创专利技术。

  据了解,2016年9月代克品牌凭借优异性能成功中标北京“煤改电”政府采购项目,并入驻住建部节能环保展厅。“代克空气太阳能热泵”必将引领北方清洁供暖市场,成为淄博的一张绿色名片。

  责任编辑 刘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第九届全国文化企业30强揭晓 山东广电网络入选

    20170511054614507.jpg

    今天下午,在中宣部召开的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座谈会上,光明日报社和经济日报社联合发布第九届全国“文化企业30强”名单,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再次入选。(大众网-山东24小时客户端记者 王磊 李兆辉 赵洪栋 王长坤)[详细]

    05-12 09-05大众网
  • 二孩时代,山东17市哪里最想生

    2.jpg

    调查数据显示,菏泽、临沂、聊城三市育龄妇女理想孩子数分别为1.92个、1.92个和1.86个,是全省偏高的区域,生育意愿总体呈现从胶东半岛向鲁西南逐渐提高趋势。[详细]

    05-12 08-05新锐大众
  • 济南将建8条公交专用走廊,"三横五纵"无轨电车撒欢跑

    70591593459425695173.jpg

    从济南市环保局网站获悉,泉城绿色现代无轨电车公交示范项目环评已经于近日获得批复。济南将建设“三横五纵”8条公交专用走廊,线网总长共计111.2公里。这意味着备受市民关注的现代无轨电车项目将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详细]

    05-12 09-05齐鲁壹点
  • 官方详解:青岛这些地方要新建公园

    1.jpg

    5月11日下午,青岛市城市管理局城市园林局公园管理处处长龚飞做客“网络问政”栏目,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据他透漏青岛这些地方未来要建新公园……[详细]

    05-12 08-05青岛新闻网
  • 水木年华献唱《超级赛场》 想听什么由你说了算!

    本周日,山东鲁能将客场挑战江苏苏宁,体育频道《超级赛场》依然热度不减。“高智商组合”水木年华将为《超级赛场》献唱开场曲,为广大球迷奉献一场震撼的听觉盛宴。[详细]

    05-12 12-05闪电体育
  • 男篮主帅尤纳斯获颁立陶宛历史最佳教练奖 或受邀再赴CBA执教

    近日,为庆祝立陶宛篮协成立95周年,立陶宛举行了盛大的庆典仪式并颁发了多个历史最佳奖项。在这其中,最为国人所熟悉的前中国男篮主帅尤纳斯·卡兹劳斯卡斯获颁立陶宛历史最佳教练奖,而立陶宛篮协主席、前NBA名宿萨博尼斯则力压贾斯科维修斯获颁历史最佳球员奖项。[详细]

    05-12 12-05体育大生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