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章丘主校区开征国有土地房屋,征收范围公布

2017-05-17 06:53: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继章丘区完成山大主校区范围内8个村庄拆迁后,济南市章丘区政府于15日发布公告,决定对开发区(山东大学)片区旧城改造项目国有土地上的房屋实施征收。

  征收范围位于经十东路以北,世纪大道以南,潘王路以东,零九路以西,埠村煤矿宿舍区等国有土地上旧城改造规划范围内的所有建筑物、构筑物。

  此次征收的部门为济南市章丘区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实施的单位为济南市章丘区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征收实施期限为2017年5月16日至2017年6月14日。征收补偿签协议期限为2017年5月16日至2017年5月30日。搬迁期限为2017年5月31日至2017年6月14日。

  根据公告,此次补偿将按照《济南市章丘区开发区(山东大学)片区旧城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执行。

  据公告介绍,征收范围内房屋被依法征收后,国有土地使用权同时收回。房屋征收部门与被征收人在征收补偿方案确定的签约期限内达不成补偿协议,或者被征收房屋所有权人不明确的,由房屋征收部门报济南市章丘区人民政府按照征收补偿方案标准和有关规定作出补偿决定。被征收人在补偿决定规定的期限内仍不搬迁的,将依法申请法院进行司法强制搬迁。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蒋龙龙 实习生 任秀)

  编辑:吴佳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姜晖

推荐阅读
  • 免费医学生名额下来了 山东4所高校招收600名

    20170516072850428.jpg

    今年年初,山东省教育厅等7部门联合下文称,继免费师范生后,今夏山东将试点招收免费医学生。爆三样(ID:sdbaosanyang)从《通知》了解到,今年,山东中医药大学、滨州医学院、济宁医学院、潍坊医学院等4所高校将招收免费医学生,共计600人。[详细]

    05-17 07-05大众网时政微信公众号
  • 济南大东环今年12月开工,总投资近38亿

    QQ截图20170517070824.jpg

    16日,济南绕城高速公路二环线东环段工程,也就是市民熟悉的大东环工程进行了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信息公示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众参与公示。章丘连接线起自潘家埠东北的X301潘王路(向东与章丘南环S241至X301潘王路段顺接),路线向西至富家庄东南接吕家庄互通立交。[详细]

    05-17 07-05齐鲁壹点
  • 小贼外出行窃错上刑警班车 被抓时自己都笑了

    IMG_5691.PNG

    涉嫌盗窃的在逃人员携带作案工具外出伺机盗窃,竟误乘刑警的定制公交班车,被民警当场逮获,直接送到平度市公安局刑侦大队。经审查,姜某交代了多次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并交代当天早晨想乘坐公交车去同和街道伺机作案,没想到竟误上了刑警的定制公交班车。[详细]

    05-17 14-05青岛新闻网
  • 山东:紧紧牵住放管服改革“牛鼻子”

    5月5日,山东确定2017年第一批削减37项省级行政权力事项。至此,山东已分11批削减省级行政审批事项601项,提前完成本届政府任期内省级行政审批事项削减二分之一左右、办结时限比法定时限缩短50%的目标,基本建立了“四张清单、一个平台”政府权力运行体系。 [详细]

    05-18 07-05大众日报
  • 龙口一海鲜店一周两次遭窃 近两千元海鲜被盗

    近日,龙口市松韵小区东门对面一家海鲜店,在一个星期内接连两次遭窃,价值近两千元的海鲜被偷。34岁的杨勇在龙口市松韵小区东门对面经营一家海鲜店,受到面积限制,他平时夜里将海鲜放在店外,自己在店内休息。[详细]

    05-18 07-05山东广播电视台
  • 蒙阴:学生雨天在操场罚站?当事人已被处理

    近日,一则有关蒙阴县岱崮四中女生在大雨中罚站的视频在网络上传播。要求全县各学校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进一步加强师德建设,规范办学行为,杜绝体罚和变相体罚学生的事件发生。[详细]

    05-18 07-05齐鲁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