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自称“中医”四处治病 实则售卖保健品(图)

2017-05-17 17:40:06 来源: 胶东在线 作者:

  前两天,记者接连报道了福山区张格庄镇东水夼村52岁的赵惠广,被确诊为肺癌晚期之后,一直牵挂着家里五亩大樱桃没人摘的事儿。

  (右)“中医”男子

  节目播出后,有不少热心市民打来电话,表示可以义务去帮赵惠广采摘大樱桃,有的表示可以爱心购买他家的樱桃。这期间还有一位自称是中医从业者的市民,联系到了赵惠广,说想通过自己的从医经验,把赵惠广的病给治好。

  赵惠广的老伴告诉记者,节目播出的几天后,在赵惠广的强烈要求下,一家人已经把赵惠广带回了家。赵惠广告诉老伴是想走他父亲的那条路,赵惠广的父亲是得病后喝药去世。记者来到福山区张格庄镇东水夼村,找到了赵惠广的家。也就是在出院的前一天,一位自称是从事中医行业的市民,联系到了赵惠广的堂妹赵艳,并亲自去到107医院给赵惠广看了看病情。这名中医告诉赵惠广的老伴,说赵惠广的后背上的黑斑是体内的各种毒素开始向外扩展。

  赵惠广妻(左)和赵惠广表妹(右)

  这位身穿蓝色衬衣的自称“中医”的男子告诉赵艳,赵惠广只要服用了他的药,身体很快就会有所改观,并且他说的就跟真的一样,吃药的头三天还有便血的可能,这是在排毒素,只要过了三天赵惠广的身体就会越来越好。

  赵惠广的老伴也是抱着有病乱投医的想法就瞒着赵惠广,把要上医院治疗的3000块钱拿了出来。赵惠广的老伴心想就是砸锅卖铁也要给赵惠广治病。赵惠广的表妹就跟着这位“中医”上车上去取药,当看到是国珍松花粉时就起了疑心,询问该产品是否为保健药,“中医”就拿出手机照片给她看,说好多人都是他给治愈,于是他们就买了这些药。

  国珍保健药

  国珍保健药

  虽说这位自称是“中医”的男子,多次强调服用他的药品得好处,但一家人仔细看了面前这些保健品的成分后,心里却一直不是个滋味。为了让赵惠广安心吃这些药,赵惠广的老伴骗他说是人家免费给他试吃。赵惠广的堂妹说,“当时这个中医就转了圈,家里人还以为他是真正的‘中医’就信了他,其实他就是个卖国珍保健品的,这些保健品的说明上没有一个说是抗癌的。”(张辰辉 王丽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免费医学生名额下来了 山东4所高校招收600名

    20170516072850428.jpg

    今年年初,山东省教育厅等7部门联合下文称,继免费师范生后,今夏山东将试点招收免费医学生。爆三样(ID:sdbaosanyang)从《通知》了解到,今年,山东中医药大学、滨州医学院、济宁医学院、潍坊医学院等4所高校将招收免费医学生,共计600人。[详细]

    05-17 07-05大众网时政微信公众号
  • 山大章丘主校区开征国有土地房屋,征收范围公布

    IMG_5690.PNG

    继章丘区完成山大主校区范围内8个村庄拆迁后,济南市章丘区政府于15日发布公告,决定对开发区(山东大学)片区旧城改造项目国有土地上的房屋实施征收。根据公告,此次补偿将按照《济南市章丘区开发区(山东大学)片区旧城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执行。[详细]

    05-17 07-05齐鲁壹点
  • 济南大东环今年12月开工,总投资近38亿

    QQ截图20170517070824.jpg

    16日,济南绕城高速公路二环线东环段工程,也就是市民熟悉的大东环工程进行了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信息公示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众参与公示。章丘连接线起自潘家埠东北的X301潘王路(向东与章丘南环S241至X301潘王路段顺接),路线向西至富家庄东南接吕家庄互通立交。[详细]

    05-17 07-05齐鲁壹点
  • 小贼外出行窃错上刑警班车 被抓时自己都笑了

    IMG_5691.PNG

    涉嫌盗窃的在逃人员携带作案工具外出伺机盗窃,竟误乘刑警的定制公交班车,被民警当场逮获,直接送到平度市公安局刑侦大队。经审查,姜某交代了多次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并交代当天早晨想乘坐公交车去同和街道伺机作案,没想到竟误上了刑警的定制公交班车。[详细]

    05-17 14-05青岛新闻网
  • 瞰新闻|航拍初夏明湖 云蒸霞蔚惹人醉

    大明湖是济南三大名胜之一,繁华都市中天然湖泊是泉城重要风景名胜和开放窗口,闻名中外的旅游胜地,素有“泉城明珠”的美誉。5月17日,齐鲁网拍客在大明湖景区内,航拍到早上云蒸霞蔚的至美景象。[详细]

    05-17 21-05闪电新闻移动端
  • 超载、无牌、超速、闯红灯,济宁崇文大道这些车辆要逆天

    这不是电影中的镜头,这一幕就发生在济宁崇文大道上。r下午18:45分,记者驱车从曲阜赶往济宁,在崇文大道与黄屯交界处由东往西方向五辆满载沙子的重型车从记者身边呼啸而过,这几辆车的共同特点就是无牌、超速,在经过前面的一处红灯时,有两辆车径直闯了过去,让...[详细]

    05-17 21-05闪电新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