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投2亿通“毛细血管” 新都心配套道路将贯通

2017-05-18 22:17:27 来源: 青岛新闻网 作者:

  劲松八路打通

  青岛新闻网5月18日讯(记者 朱颖)近年来,市开发局使用配套费投资近2亿元,先后建成了台柳路(福州路--规划三号线段)及同德路(劲松一路--劲松三路段)等受征地拆迁影响多年无法贯通道路,还完成了远洋风景、蓝海新港城和保利叶公馆等多个新建小区配套道路,满足了居民配套的需求,缓解了城市交通拥堵的现状。

  下一步,市开发局还将继续加大力度推进中海临安府、万科蓝山及颐和广场等新建小区配套道路的贯通工作,让这些如“毛细血管”般的配套道路不断完善,从局部的微循环逐步构建成片区路网,为市民提供舒适畅通的出行环境。

  随着我市城市建设的快速发展,尤其棚户区改造工作的不断推进,城市面貌焕然一新,浮山后、新都心等居住区逐步形成规模,入住人口不断增多,对片区路网、管网等配套设施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此,市城乡建设委房地产开发管理局全力推进我市未贯通配套道路建设。

  2017年以来,市开发局与相关区政府及社区继续配合不断完善配套道路建设。如市民关注的劲松八路打通工程,受未拆除房屋影响,立项十年未能建设,在崂山区政府及北村社区的大力支持下,2016年房屋拆除,市城乡建委立即组织开工建设,目前劲松八路车行道已竣工通车,完善了片区路网,改善了周边居民出行环境。同时,劲松八路地下配套管网及雨水暗渠的建成,也彻底解决了辽阳西路至浮山北麓,劲松七路至颐中体育场处浮山埠东分水岭之间的汇水排放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31省份一季度GDP增速出炉!山东“跑赢”去年同期

    11.jpg

    而除辽宁外,还有上海、河北、广西、甘肃、山西、黑龙江、吉林等地今年一季度的GDP增速低于全国水平。相较而言,重庆、贵州、江西、海南、安徽、天津、河南、湖北、青海、江苏、广西、甘肃、吉林等13地一季度GDP增速有所放缓。[详细]

    05-18 07-05人民网
  • 山东警方破获特大侵犯公民信息案 抓16名嫌犯

    1.jpg

    近日,山东青岛胶州警方破获了一起特大跨省网络侵犯公民个人信息案,现已抓获犯罪嫌疑人16名,截获公民身份证、银行卡照片等敏感信息220万余条。据王某交代,从2016年6月份以来,他伙同另外两名犯罪嫌疑人牛某、于某,从网上非法获取公民身份证正反面、手持照片、银...[详细]

    05-18 07-05央视新闻
  • 济青房贷利率进入9.5折时代!晚了3天多还近10万贷款

    11.jpg

    “五一”前后,济南、青岛两地房贷政策进一步收紧。日前,记者走访两地多家银行发现,首套房贷款利率优惠继续“缩水”,8.5折房贷已经绝迹,9折利率也不多见。 [详细]

    05-18 07-05齐鲁晚报
  • 山东最小的肝移植患者:5个月大男婴换上母亲肝脏

    5135592152119027671.jpg

    17日上午9点,山东省立儿童医院六楼,当小光杰被护士抱出小儿重症监护室时,母亲罗永洪紧皱的眉头,终于有了一丝舒展。夫妻俩为谁来捐肝相持不下,都去医院进行了肝移植配型,结果显示罗永洪和儿子配型成功,而且身体各项指标也符合手术要求。[详细]

    05-18 08-05齐鲁壹点
  • 济南市中区最新学区公示图发布!想去胜利大街、经五路小学的快看

    今天,大众网记者从济南市中区教育局获悉,市中区户籍的孩子可以在5月24日至5月26日(9:00—17:00)登录市中区教育局网站(http://www.jnszjy.net)进行网络登记,6月2日至6月4日(上午 8:00—11:30 下午 14:00—17:00)到学校现场审核。报名条件:一是孩子要...[详细]

    05-18 20-05大众网
  • 济南“甲醛毒粉条案”宣判 主犯被判9年罚金100万

    近日,济南槐荫区人民法院对曾引发社会广泛关注的“甲醛毒粉条案”作出一审判决,4名被告人都构成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主犯邱某被判处有期徒刑九年,并处罚金100万元。[详细]

    05-18 20-05大众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