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高院首批员额法官宣誓忠于宪法

2017-05-23 19: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贺辉

  大众网济南5月23日讯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今天上午,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机关举行首批员额法官宣誓仪式,195名员额法官身着法袍面向国旗庄严宣誓,省高院院长、二级大法官白泉民领誓并讲话。

今天上午,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首批员额法官宣誓。

  今天上午9点,山东省高院院长白泉民带领195名员额法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副院长侯建军主持宣誓仪式。这次山东省法院机关员额法官共195人,其中36岁-50岁的法官占71%,研究生学历的法官125人占64%。

  白泉民指出,举行员额法官宣誓仪式,是落实宪法宣誓制度,增强法官职业使命感、责任感、尊荣感的一项重要活动。全体员额法官要始终保持“坚定执着的法治信仰”,不忘初心,坚守司法良知,敬畏法律,严守廉洁底线,永远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法官。(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贺辉 通讯员 段格林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毛德勋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