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17-05-24 10:10:35 来源: 德州日报-德州24小时 作者:

  党的十八大提出,倡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倡导自由、平等、公正、法治,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是国家层面的价值目标,自由、平等、公正、法治是社会层面的价值取向,爱国、敬业、诚信、友善是公民个人层面的价值准则,这24个字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内核,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根本性质和基本特征,反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高度凝练和集中表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山东规范民办中小学招生工作,严禁争抢生源

    xuexiao.jpg

    5月23日,山东省教育厅下发文件,对2017年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进行补充,进一步规范民办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民办中小学要按照国家和地方有关规定做好宣传工作,招生简章和广告须经生源地市级教育行政部门备案。[详细]

    05-24 07-05齐鲁壹点
  • 山东明确今年13项事业单位改革任务“时间表”

    gaige.jpg

    5月23日,山东省事业单位改革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公布《2017年山东省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重点任务分工》,明确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事业单位改革、法人治理结构建设、中小学校长职级制改革等13项改革任务“时间表”。[详细]

    05-24 07-05新锐大众
  • 山东确定34个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省级试点单位

    IMG_5709.jpg

    记者从5月23日召开的全省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上获悉,在各市择优推荐的基础上,山东省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济南市天桥区等34个县(市、区)为全省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省级试点单位。[详细]

    05-24 07-05新锐大众
  • 省内首例!32分钟!这个新生女婴从诸城飞到青岛急救

    QQ截图20170524073507.jpg

    14点42分,直升机到达救援临时起降点诸城一中广场,等待患儿接驳。14点56分,医护人员顺利接到新生患儿,段书华和刘娜与当地医院的医护人员进行了交接,简单了解了一下患儿的病情。[详细]

    05-24 07-05齐鲁壹点
  • 青岛85岁老人乘公交不肯下车 称要坐公交环游世界

    接警后,慈云路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出警,民警在公交车上对老人家说:“公交车司机要下班回家了,先下车帮你找家人。这时民警发现老人随身带着的一件衣服的口袋内露出了一张卡片,上面写着四个女儿的电话号码。[详细]

    05-24 10-05青岛新闻网
  • 一言不合起争执 青岛酒司机遭朋友举报驾照被吊销

    近日,山东青岛交警查到这样一件“酒驾”案:因酒后和朋友一言不合发生争执,其中一人愤怒之下驾车离去,另一人则心中怒火也正旺,紧跟其后,一个电话举报到110称:“我要举报,有人酒后驾驶车辆正在路上行驶。唐姓朋友“不离不弃”一路跟随,一怒之下将蓝某某酒后驾...[详细]

    05-24 10-05山东广播电视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