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女司机变造号牌被查获 竟哭称有人陷害她求放过

2017-05-27 08:11:00 来源: 水母网 作者: 李珑

   水母网5月27日讯(YMG记者 李珑 通讯员 李淑慧)5月25日,烟台海阳市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查获了一名违法变造机动车号牌的女司机,当民警要对其实施处罚时,这名女司机竟然哭着说是有人陷害她,希望民警高抬贵手。

   该女司机叫宫某,是乳山市人,今年35岁。是日下午17时许,宫某驾驶别克牌小型轿车,从青威高速海阳市里店镇出口出来,遇到了正在执勤的海阳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在对其驾驶的车辆例行检查时,民警发现本来的豫J××523号车牌变造成了豫J××323,宫某涉嫌变造号牌交通违法,遂要求其跟随回大队接受讯问。开始宫某一个劲说好话,见民警不为所动,突然嚎啕大哭,并说:“这是哪个××要陷害俺,警察叔叔您高抬贵手吧!”

   民警依然不为所动,待其情绪平静后,将其带回大队依法讯问。经讯问宫某交代:25日,其驾车去潍坊,为了防止高速路上超速被抓拍,便变造了车辆号牌。警方依法给予其罚款2000元、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姜晖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