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勇到安徽奇瑞汽车集团上海恒劲动力科技公司考察洽谈合作

2017-06-05 10:28:00 来源: 德州新闻网 作者: 陈焓

  德州新闻网讯(陈焓)5月31日至6月1日,市委书记陈勇先后到安徽奇瑞汽车集团、上海恒劲动力科技公司,就新能源汽车产业研发生产进行深入考察,推动深入合作。

  在安徽奇瑞汽车集团,陈勇分别参观企业新能源一期工厂、汽车试验技术中心,集团董事长尹同跃主持座谈会,介绍企业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市场拓展等方面情况。

  陈勇就德州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现有基础、未来发展趋势,以及德州市培育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政策措施向集团研发管理团队作了介绍。希望在齐河县10万辆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项目建成投产的基础上,与奇瑞集团围绕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进行广泛深入的合作。

  尹同跃表示,仅用10个月时间建成投产的齐河县10万辆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是奇瑞在全国生产基地中建设速度最快、效率最高、质量最好的一个。项目建设过程中,充分感受到德州各级各部门从严从实、奋发有为的优良作风和“政府创造环境”“让企业充满活力”的良好发展氛围。愿意借助德州的区位优势和优良环境,加快奇瑞新能源汽车在德州的研发生产。

  据了解,奇瑞汽车集团在齐河县投入10亿元的生产基地项目,目前已全部建成,验证车已装车下线。全部投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00亿元。近期,奇瑞集团将举行新车下线新闻发布会。

  上海恒劲动力科技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新能源技术研发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在恒劲公司,陈勇参观了产品研发中试车间。公司董事长高勇详细介绍企业在新能源产业方面的研发现状和未来目标,表示愿意借助德州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基础优势,深化合作、共谋发展。

  陈勇表示,德州优先支持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现已具备比较好的发展基础,希望与恒劲公司密切合作,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在德州加快发展。

  齐河县主要负责同志随同考察。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高娜

推荐阅读
  • 山东全省一张网管公车:运行全监控、运维费用全记录

    IMG_5761.jpg

    平台预留山东省17个市公务用车管理平台、执法执勤用车管理平台、事业单位公务用车管理平台及中央驻鲁垂管单位公务用车管理平台等接口。对于平台建设主管部门及运营管理方式的确定,山东要求各级公务用车主管部门原则上为本级平台建设的主管部门。[详细]

    06-05 08-06人民日报
  • 济南整治闯红灯不足一月,已有两千人被罚打旗执勤

    QQ截图20170605071117.jpg

    罚款、执勤、接受教育、视频曝光,在刚刚过去的5月份,济南交警对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等违法行为的严查进行得如火如荼,处罚措施越来越严。5月31日,济南交警再度曝光了槐荫区8名闯红灯者,不但曝出了违法者的照片,而且将其全名、单位、住址、身份证号等一一曝光。[详细]

    06-05 08-06齐鲁壹点
  • 青岛有轨电车“驶”入青海 成功开拓国内市场

    QQ截图20170605080743.jpg

    据悉,2017年3月,在青岛有轨电车示范线开通试运营一周年之际,青岛有轨电车产业联盟也正式成立,其中包括青岛公交集团轨道巴士有限公司等单位。作为千亿级轨道交通产业链项目的重要一环,青岛有轨电车示范线的建成试运营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动效应。[详细]

    06-05 08-06青岛早报
  • 35000多份免费早餐 宁津环卫工为这位老板点赞

    3595928340002727790.jpg

    谢金虎,1980年6月出生,宁津县宁城街道谢西村人,柏源鸡胗店经理。1995年,谢金虎初中毕业,到宁津县宾馆当了一段时间的学徒,而后到河北廊坊一家饭店做厨师,1999年回乡创业。截至目前,谢金虎共为环卫工免费提供早餐约35000余人次。[详细]

    06-05 08-06新锐大众
  • 烟台5名泰山产业领军人才获1000万项目经费支持

    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山东省2016年度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工程战略性新兴产业创新类科技项目下达,烟台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孙家宽、荣昌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梁其斌、泰和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马千里、正海磁性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徐性怡、正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吴成铁5名泰...[详细]

    06-05 10-06胶东在线
  • 共建海洋生态文明城市 烟台放流10万尾鱼苗入海

    6月4日,在全国“放鱼日”“全国海洋宣传日”来临之际,烟台市海洋与渔业局在黄海游乐城附近海域举办“2017全国放鱼日、海洋宣传日”烟台主题活动。有关单位职工、大学生志愿者、爱心家庭等600余人参加活动,共放流大泷六线鱼、黑鲷、黑鲪苗种10万尾。[详细]

    06-05 10-06胶东在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