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团队玩转日照绿茶,获全国大奖!

2017-06-08 15:11:04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6月3日—5日,由中国市场学会、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国家教育部毕业生就业协会主办的第八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总决赛在中国计量大学(杭州)举行。由济宁医学院管理学院和日照圣谷山茶场有限公司共同指导的“精诚创业团队”获得团体一等奖、营销实践教学示范奖,指导教师刘爱君和任远分别获得“营销教学名师奖”和“实践教学创新奖”,团队长王露露获得“优秀队长”。

  本次大赛以“实践、专业、酷创意”为主题,于2016年10月正式拉开帷幕,共分资格考试、区域比赛、省级比赛、全国总决赛四个阶段,营销策划、PPT演示、实体销售、策划实施四个环节。“精诚创业团队”一路过关将斩,以山东省赛区一等奖的优异成绩进入全国总决赛,经过与全国67个本科参赛团队激烈角逐,最终脱颖而出,获得团体一等奖。

  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于2008年开始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8届,累积参赛院校3000余所、参赛师生10万余人次。大赛以企业真实营销需求与任务为基础,为高校加强实践教学、提升学生营销实践和营销技能搭建了平台,实现了企业与人才无缝对接。

  据悉,大学生精诚创业团队于2014年4月份成立,在济宁医学院管理学院老师指导下,精诚创业团队积极向日照圣谷山茶场有限公司学习企业发展经验,不断创新,积极进取。团队成员秉承“精于品,诚于心”的服务宗旨,积极举办市级、校级等活动,参加国家级、省级、校级等创业营销大赛,向实现日照绿茶产供销一体化的目标不断努力。

  目前,在济宁医学院茶园面积达10亩,并在生物实验楼C区116建有大学生茶室,对教师和学生开放,在教学楼二楼A区的“石头有梦想”创客空间正在筹备中。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永斌

  编辑 虎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中亚班列”打通“一带一路”国际物流大通道

    IMG_5770.jpg

    6月5日,青岛号“中亚班列”从青岛多式联运海关监管中心发出,经由新疆阿拉山口口岸,驶往中亚国家哈萨克斯坦。统计数据显示,自2014年底海关总署批复建设青岛多式联运海关监管中心以来,中心到发集装箱量增长11.8倍。[详细]

    06-08 06-06新锐大众
  • 山东发文:行业协会商会负责人不设置行政级别

    IMG_5769.jpg

    记者6月7日获悉,为规范行业协会商会负责人任职管理,促进行业协会商会健康有序发展,我省出台了《山东省行业协会商会负责人任职管理规定(试行)》(以下简称规定)。行业协会商会负责人应当自觉接受党组织和登记管理机关和审计机关等有关方面的监督管理,理事长(会长)...[详细]

    06-08 08-06新锐大众
  • 人民日报民生调查:济南小招也治堵

    IMG_5772.jpg

    对于行人和非机动车等慢行交通,济南也通过压缩机动车道宽度、设置非机动车专用道、调整过街信号配时等方式照顾这部分群体的出行需求。从维护行人、非机动车、公交车等绿色交通、慢行交通路权入手,引导交通参与者合理出行,最终达到缓解拥堵的目的。[详细]

    06-08 08-06人民日报
  • 世界电影之都城市与青岛共同发布《青岛宣言》

    青岛电影.jpg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意城市网络“电影之都”峰会7日在青岛落下帷幕。闭幕式上,世界“电影之都”城市代表与申报城市青岛代表共同发布了《青岛宣言》,倡议落实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意城市网络宗旨,推动城市可持续发展。[详细]

    06-08 15-06中国新闻网
  • 济南老小区装电梯遭反对 "电梯梦"实现有点难

    6月1日下午,济南市政府常务会议召开,其中一项日程 ,就是听取关于《济南市既有住宅增设电梯试行办法》起草情况的汇报。李庆海当时联系了电梯公司,施工方也到安装过电梯的地方考察过,为了公平起见,他们制定了一套按楼层分配费用的方案。[详细]

    06-08 15-06山东广播电视台
  • 无人驾驶汽车、无线充电公交…济南高新东区规划亮相

    论坛重点介绍了高新东区规划发展思路,这也是高新东区作为济南“城市次中心”定位的首次惊艳亮相。据了解,高新东区内的智能装备城和生命科学城,将为高新东区的产业建设带来助力。[详细]

    06-08 15-06齐鲁壹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