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男子与小区保安起纠纷 用车堵住消防通道

2017-06-09 09:25: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6月8日上午11时许,德州男子邱某从外回家到巴塞小镇小区北门时,因进入小区车辆需等级车辆信息和车主电话,邱某与小区门口保安发生纠纷,随后该男子将自己驾驶的白色轿车东西向堵在小区北门口西侧进口外侧。

  下午15时左右,邱某又开来一辆白色轿车东西向堵在小区北门口东侧出口外侧,堵塞了小区的消防通道。堵小区门口长达六个小时。
  民警三次打电话通知邱某挪车,并告知其有纠纷可以协商解决。但是邱某以纠纷不解决就不挪车为由,拒不挪车。在民警出警现场,仍然拒不挪车,引起大量群众围观。民警依法将违法行为人邱某带回所内进行询问。
  邱某认识到了自己的违法行为,民警对其进行教育,根据消防法的规定,对邱某的违法行为罚款50元。民警在此提醒广大居民业主,如遇纠纷可以协商解决,不能通过堵门方式堵塞生命通道--消防通道。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姜晖

推荐阅读
  • 山东省直公车喷上专用标识 17市标识制订中

    IMG_5776.jpg

    8日,在省政府门前,四五辆公务用车排成一排,工作人员正蹲在车辆前门旁边,对车体进行“公务用车”或“行政执法”字样进行喷涂,在字样下面,还喷涂有“监督电话:86061919”。[详细]

    06-09 08-06齐鲁晚报
  • 好消息!山东中小学校将统一实施课后服务

    IMG_5777.jpg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做好中小学生课后服务工作的意见》明确,建立家长申请、班级审核、学校统一实施的课后服务工作机制,家长提出申请,经审核同意后,学校和家长签订学生课后服务委托协议,由学校统一组织实施。[详细]

    06-09 08-06新锐大众
  • 山东高校可在合作高中开设订单式研究生班啦

    20170609063035645.jpg

    6月8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高等学校与普通高中联合育人的指导意见》提出,高校可与高中学校间自主合作、创新发展、协同育人,可合作开发课程、共建共享教育教学资源,鼓励高等学校为合作高中开设订单式在职研究生班,提升高中教师的教学与学术研究能力。[详细]

    06-09 09-06新锐大众
  • 济南养犬积分制推行仨月,50多犬主被扣12分

    gou.jpg

    经过数年持续的养犬整治行动,济南的养犬管理工作已经进入常态化阶段,正在开始向根除遛犬不拴犬绳、犬只扰民等顽疾着力。陈朝在手机上演示着这款APP,包括犬只信息查询、犬只免疫登记、犬牌发放、免疫年审、待审核犬只和免疫年审等板块。[详细]

    06-09 09-06齐鲁壹点
  • 去年山东11.1万人享受工伤待遇

    全省工伤保险经办工作座谈会日前在淄博召开。2016年全省工伤保险参保人数达到1510.9万人,农民工参保数431.9万人,11.1万名工伤职工享受工伤待遇,支付待遇38.7亿元,有效保障了工伤职工权益。[详细]

    06-09 09-06齐鲁网
  • 淄博市省级经济开发区体制机制整改工作初见成效

    近日,淄博市对张店区、周村区、桓台县、高青县的省级经济开发区体制机制整改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5家经济开发区已全部建立“区辖镇”管理体制,开发区管委会将社会事务交给社会事务局管理,腾出更多精力用于经济发展、园区建设和招商引资等方面工作。[详细]

    06-09 09-06山东商务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