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和家人闹矛盾跳入河 丈夫和公公相救反被困

2017-06-11 01:08:00 来源: 半岛都市报 作者:


  因和家人闹矛盾,一名女子跳入河中,而为了救其上岸,女子的丈夫和公公纷纷跳入河中,结果都被困在水里。幸好这时,青岛胶州交警大队的执勤民警目睹了这幕险情,他立即向大队汇报。在警民的合力救助下,将困在水中的三人都救上了岸。
  6月4日下午3点30分,胶州交警大队执勤六中队执勤民警纪翔巡逻至福州路与上海路路口时,发现一辆宝马轿车在桥上实施违法停车。正在他纳闷车主去哪里时,突然有人在桥的另一侧大声呼喊:“有人落水了,快来救人啊!”而这时他才发现,有一女两男被困在河里。
  纪翔一边赶到河边,一边用随身携带的电台将现场情况向中队领导进行了汇报。随后三里河派出所、120急救工作人员也先后到达,加入到救援行列,现场群众也纷纷伸出援手,大家很快用绳索将老人拉了上来。“虽然救援成功,但是却将桥上的隔离板弄断了,这样一来,就不能用同样的方式再将另外两人救上来。”民警说,他们立即协调公园里的人,让他们找来救生衣和一条清洁船。
  为了防止落水者沉水,民警一边让他们抓住绳子,一边将救生衣放下,让他们穿上。不一会,救援人员乘着船赶到事发水域,随后将落水的两人救到船上,并帮助他们上岸。经过医护人员现场检查,三人均没有大碍。后来经过民警了解,原来是女子和家人在车上闹起了矛盾,一时想不开才有了轻生的念头。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姜晖

推荐阅读
  • 山东规划建设九大人工鱼礁带

    QQ截图20170611002917.jpg

    夏季越来越多的垂钓爱好者也来到海边,因为在这里,工人建起的海洋牧场正成为鱼虾的天堂。“你需要什么样的礁型,跟你海洋牧场发展是什么样的方向有关系,你要搞休闲海钓,增殖鱼类资源,就得投大型构件。[详细]

    06-11 00-06齐鲁晚报
  •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山东启动首个公众考古基地

    20170610035804904.jpg

    根据《国务院关于同意设立“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的批复》,自2017年起,每年6月第二个星期六的“文化遗产日”,调整设立为“文化和自然遗产日”。[详细]

    06-11 00-06齐鲁晚报网
  • 青岛社保待遇资格“刷脸”认证 过程只需几分钟

    20170610082301854.jpg

    记者从青岛市人社局获悉,青岛市社保待遇资格认证自今年4月正式启动以来,使用“智慧人社”手机APP和人脸识别自助终端进行“刷脸”认证的人员越来越多。青岛市社保资格认证将全面进入“刷脸”时代,届时将形成人脸识别智能认证、经办窗口现场认证、行动不便人员上门...[详细]

    06-11 00-06青岛新闻网
  • 骑行3万里穿9国 烟台小伙从意大利威尼斯回到家乡

    20170610072740837.jpg

    从威尼斯出发踏上返乡之路  经过十天的准备,小田与他的坐骑“小白”在2016年5月21日从意大利威尼斯踏上了返乡之路。雪地里骑行每个细胞都紧张  骑行尽管艰险,但小田很享受旅程的感觉,在旅途中更是结识了很多朋友。[详细]

    06-11 01-06水母网
  • 文明旅游倡议活动走进沂水地下大峡谷

    游客通过微信朋友圈及微博活动,倡议文明旅行的良好行为,拒绝车窗抛物,共同营造优美、安全、环保的出行环境。(摄影/韩春义)游客通过微信朋友圈及微博活动,倡议文明旅行的良好行为,拒绝车窗抛物,共同营造优美、安全、环保的出行环境。[详细]

    06-11 00-06大众网
  • 青岛警方通报“冲撞打砸汽车案件” 3名嫌疑人落网

    近日,在青岛开发区长江路建国大厦附近发生一起冲撞打砸汽车案件引起了广泛关注。初步查明,该犯罪团伙系有预谋抢劫被低价变卖的银行抵押车辆。警方警告在逃犯罪嫌疑人,尽快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详细]

    06-11 00-06大众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