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让更多的居民参与到创城中来

2017-06-12 23:09:52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让更多居民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6月11日,济宁高新区科技中心对黄屯街道金色嘉苑社区全面启动创城测评问卷调查及文明督导员进社区服务工作。

  济宁高新区科技中心工作人员对工作认真负责,在居民积极答卷的同时及时向居民宣传创城知识及其重要性,并倾听居民对创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解答他们对创城工作的疑惑,让居民对创建工作有了更多的认同和支持。随后文明督导员在金色嘉苑社区沿街道清理道路两旁的垃圾,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帮助。

  本次问卷调查主要包括广大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方面的知晓度、环境卫生方面的满意度等。金色嘉苑社区的一位居民表示,此次调查普及了创城知识,还给市民一个表达意见的平台。

  “金色嘉苑社区的整治对创建文明城市起了积极作用,下一步,将扩大宣传,使社区居民进一步融入到社区的创城活动中来,争取做到文明城市创建有我!”高新区科技中心王宁主任介绍说。

  目前,金色嘉苑社区已发放调查问卷近1000份,接受社区居民咨询百余人次。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高新区科技中心还通过多种方式加大宣传力度,丰富宣传内容,提高市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