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来了!千辆共享单车亮相滕州街头

2017-06-16 07:40:06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近日,首批共享单车在滕州市投放使用。据悉,这是该市投放的第一批共享单车,共计1000辆。

  黄色轮毂、蓝色车架……记者在该市步行街南首看到,一排外观靓丽的共享单车整齐地停放在路边。共享单车作为城市绿色交通系统的组成部分,可以有效缓解交通拥堵,是解决市民短途出行难题的新型交通工具,尤其是“随骑随走”的模式大大方便了市民出行。

  记者走访发现,在该市城区主要街道、商场周边、居民小区、休闲广场等人流集中的场所,都能看到共享单车的身影。这种通过手机APP扫码即可租车、停放后线上支付的单车共享服务受到很多市民的欢迎。随着市民对共享单车的青睐,该市未来会根据使用和反馈情况,加大共享单车投放力度和覆盖区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新华社关注山东“光荣脱贫”:彰显文化强力

    11.jpg

    6月15日,新华社发布重头稿件《山东“光荣脱贫”彰显文化强力》,关注山东特色的脱贫之路。文章说,经济文化大省山东在新一轮脱贫攻坚中,发挥文化滋养和精神支撑的作用,坚持要“富口袋”先“富脑袋”,激发了贫困人群的小康追求,彰显出精神文化的强大力量,走出...[详细]

    06-16 09-06新华社
  • 【高考】考生注意了!今年26所军校在山东招生905人,体检标准有13大变化!

    11.jpg

    今年军队和武警部队26所院校在山东省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905人,其中男生854人,女生45人,陆军工程大学全国人防定向生男女不限6人,均为本科。要报考军校,下面这些事项你一定要注意! [详细]

    06-16 07-06大众网时政微信公众号爆三样
  • 青岛未来或成“电影之都”,多所影视高校将落地青岛

    11.jpg

    6月6日,从青岛召开的亚洲媒体峰会传来消息,青岛已经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申请“电影之都”了。拿到这个“牌子”对青岛究竟有什么价值,青岛凭什么想要成为和悉尼、罗马等齐名的电影之都? [详细]

    06-16 08-06齐鲁晚报
  • 地面红绿灯、3D让行标志 济南路口治“闯红”又出大招!

    20170616062613261.jpg

    有意思的是,这种彩色地灯是与路口信号灯进行联动的,当信号灯是红色时,地灯也呈红色闪烁;当信号灯转绿时,地灯同步转绿。[详细]

    06-16 06-06山东商报
  • 聊城:城区绿地集中安装文明提示牌 营造创城氛围

    “创文明城市,作文明市民”、“文明每一步,精彩每一景”、 “鲜花还需绿叶扶,城市文明大家护”、“创建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家园”……时下,在聊城城区各处绿地,一块块新安装的文明提示牌为聊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出了浓浓的氛围。截止到目前,城区150个绿地...[详细]

    06-16 09-06聊城新闻网
  • 滨州大班额工程已开工项目370个 竣工178个

    6月15日,市政协关于全市中小学解决大班额问题专题调研情况通报会召开。吴国瑞指出,解决中小学大班额问题事关民生、意义重大,教育部门要做好区域教育发展规划,坚持标本兼治、科学规划、规范管理的思路,多措并举解决大班额问题。[详细]

    06-16 09-06滨州日报·滨州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