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残疾人事业发展新跨越

2017-06-16 10:04:19 来源: 枣庄新闻网 作者:

  枣庄新闻网讯 据枣庄日报报道 6月15日,市政府残工委(扩大)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会议表彰了我市残疾人事业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残疾人自强模范,总结了近年来我市残疾人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后一个时期特别是“十三五”重点工作任务。副市长刘吉忠出席并讲话。

  刘吉忠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积极研究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政策、法规和措施,认真解决存在的问题,努力让他们生活得更加殷实、更有尊严,和全市人民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要紧紧围绕《枣庄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要求,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抓住重点、有的放矢,确保任务目标顺利实现。要突出抓好残疾人精准扶贫工作,建立健全残疾人公共服务体系,不断扩大康复覆盖面,积极为残疾人搭建就业创业平台。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残疾人基层基础工作,加大扶残助残宣传力度,努力实现残疾人事业发展新跨越。 (记者 刘振江)

  新闻录入:马园亮 责任编辑: 马园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