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拍德州太阳能小镇 2018国际太阳能竞赛时刻准备着

2017-06-16 21:11:00 来源: 闪电新闻 作者:

  迎接“世界太阳能界的奥林匹克”盛会,德州诚意满满,太阳能小镇正在加紧建设,计划2017年7月底竣工。

  

  太阳能小镇有多大?

  东临崇德6大道,西至崇德5大道,南起尚德11路,北至尚德9路。总占地934亩,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主要包括企业展馆、光明阁、太阳翼、超级大棚、中心服务区等大型单体项目。

  

  利用新的光伏技术,新的生态节能建筑理念,打造的“住宅公园”就此诞生。

  2018年,来自10个国家45所高校的22支联合赛队,将相聚山东德州,参加2018中国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

  

  22座功能完善的太阳能住宅将在这里建成,并一决高下。

  今天的钢筋水泥,明天的“城市住宅公园”。

  

  SDC 2018竞赛是一项全球性、跨学科的竞赛。竞赛秉承以建筑为载体,以智能家居为核心,以世界公民理想为精神所在的理念,打造太阳能界里的奥运会。

  闪电新闻记者 西北 德州报道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孙翔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