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机关公开遴选、选调公务员笔试6月25日举行

2017-06-21 06:55:00 来源: 新锐大众 作者:
  昨天,省人事考试中心发布《2017年中央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笔试温馨提示》,2017年中央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笔试将于6月25日9:00—12:00举行。提醒考生请及时登陆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www.rsks.sdhrss.gov.cn)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打印系统开放时间为:2017年6月21日8:00至6月25日9:30。
  考前30分钟,凭准考证和法定身份证件(与报名时一致)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身份证放在桌面上。
  开考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参加考试应携带黑色字迹的钢笔、签字笔或圆珠笔、2B铅笔、橡皮、削笔刀。不得携带规定以外的任何书籍、资料、草稿纸及通讯、计算、存储等工具,已带入的,须存放在考场指定位置,电子产品应切断电源。
  请务必认真阅读注意事项(试卷)和作答须知(答题卡),按要求在试卷和答题卡上正确填涂姓名、准考证号等相关信息。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答题卡指定的题号和区域内作答。
  考试期间,不得以任何形式抄录试题、答案及相关内容。
  请提前熟悉考点地址和交通路线、合理安排行程,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以免影响正常考试。
  考生可于2017年7月14日8:00以后登录国家公务员局网站,查看笔试成绩。
  考务咨询电话:0531-88597886。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姜晖

推荐阅读
  • 2017山东保送生名单公布 15人被保送清华北大

    20170620055010565.jpg

    6月19日,省招考院公布了山东2017年保送生录取名单,全省共有199人获得保送,15人保送至北大清华,济南有5人。今年济南共有178名高中毕业生获得保送,除上述历城二中的女生外,其余177名全部来自济南外国语学校,录取类型也均为“外国语中学优秀学生”。[详细]

    06-20 08-06济南时报
  • 山东今年起小学一年级班额不超45人,学籍信息来监测

    40945155541515468820.jpg

    山东省教育厅发出《关于建立普通中小学大班额问题长效防控及监测机制的通知》。我省将建立大班额问题长效防控监测机制,以学籍信息为主要依据,定期提取学籍系统数据,监测并通报中小学班额情况。[详细]

    06-20 08-06大众日报
  • 山东购物旅游有了5项新标准 3项为全国首例

    20170620060224526.jpg

    本次发布的旅游休闲购物街区、旅游购物商店评定标准,是对2009年制定的《旅游购物商店等级划分与评定》和《旅游休闲购物街区质量评定》两个省级地方标准进行修订后重新发布的标准。[详细]

    06-20 08-06新锐大众
  • 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缺口大,三年后全山东将建成35万个!

    72639148359924772722QN1D274SouthEast.jpg

    充电桩在山东各个市已经遍地开花,记者了解到,到目前为止,全省累计建成充换电站1103座、充电桩共18135个,根据规划,到2020年全省范围内将建成充电桩35万个。而在临沂,建成的充电桩均能通过手机APP软件、充电卡等识别手段向所有达到国标的电动汽车用户开放。[详细]

    06-20 09-06齐鲁壹点
  • 山东将扶持千名“非遗”传承人民间艺人收徒传艺

    记者从“乡村文明行动”成果发布会上获悉,为推动公共文化服务均等化,让农村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省文化厅将结合打赢脱贫攻坚战,继续加大农村文化惠民力度,扶持1000名“非遗”传承人、民间艺人收徒传艺。近年来,山东共扶持“非遗”传承人、民间艺人“收徒传艺...[详细]

    06-21 06-06齐鲁网
  • 青岛6岁姐姐带丢2岁妹妹 怕挨骂谎称妹妹一直在

    父母忙着上班,6岁的姐姐带着2岁的妹妹到街上玩,结果一时贪玩把妹妹给带丢了。19日上午11点多,中韩派出所接到市民刘先生报警,称在中韩社区步行街附近发现一个2岁多女童,没有大人陪伴,可能是走失了。[详细]

    06-21 06-06青岛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