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山东雷雨+高温 你准备好“蒸桑拿”了吗?

2017-07-03 07: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间晴。半岛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短时北风3级。
  最高气温:鲁西北、鲁中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35℃左右,沿海地区28℃左右,其他内陆地区33℃左右。
  4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西南和鲁西北地区局部有雷雨或阵雨。南风,半岛地区3~4级,其他地区2~3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最高气温:鲁西南地区36℃左右,沿海地区29℃左右,其他内陆地区34℃左右。
  5日白天到夜间,鲁西北、鲁西南和鲁中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南风,半岛地区3~4级,其他地区3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最高气温:鲁西南地区35℃左右,沿海地区28℃左右,其他内陆地区33℃左右。
  6~7日,全省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鲁西北、鲁南和半岛地区局部有大雨或暴雨。半岛地区南风3~4级逐渐增强到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8~9日,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半岛地区南风短时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3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姜晖

推荐阅读
  • 山东人,看看你周围新增哪些名中医

    64fb68f5-d529-4307-a16e-dd024b07c1d0_png_png.jpg

    日前,山东省卫计委公布了2017年山东名老中医、山东名中医药专家和山东基层名中医名单。下面,一起来详细了解这份山东人问诊中医专家的最新指南。[详细]

    07-03 06-07新锐大众
  • 山东六月份降雨少于常年 较去年同期偏少43%

    20170702065040668.jpg

    据山东省水文局统计:6月30日8时至7月1日8时,全省平均降雨量2.3(单位:毫米,下同),折合水量3.6亿立方米。6月份全省平均降雨量73.6,较历年同期偏少15%,较去年同期偏少43%,最大点雨量东营市河口区义和庄雨量站271.5。[详细]

    07-02 08-07齐鲁晚报
  • 泉城广场迎来“招生”大集 30所职业院校各展特色

    QQ截图20170703062702.jpg

    7月2日上午8:00—11:30,由济南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和济南报业集团联合举办“职业教育招生咨询会”将在泉城广场拉开帷幕。对于我市各职业院校来说,他们不仅考虑就业问题,更关注的是如何找到高质量的就业岗位,如何让学生获得更高层次的发展。[详细]

    07-03 06-07舜网
  • 青岛实施重点项目1347个 预计年增销售收入491亿

    日前,市经信委下达了今年第三批企业技术创新重点项目计划,至此,我市今年以来已组织459家企业立项实施技术创新重点项目1347个,研发经费预算额达72亿元,同比分别增长46.2%、57.7%和261%,项目达产后预计年增销售收入491亿元,年增利税68亿元。[详细]

    07-03 07-07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 世界顶级主题公园或将落户青岛!直追迪士尼

    近日,即墨政务网发布新闻《招引“四新”项目培育发展新动力》。目前,英仕曼“时光隧道”科技乐园、中青旅健康运动休闲小镇、恒大童世界项目、田横风情小镇群等项目拟于近期与即墨市签约。[详细]

    07-03 07-07在青岛
  • 青岛2021年工业总产值达2.2万亿

    实施一揽子产业倍增计划,培育壮大轨道交通装备、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汽车制造、船舶海工、航空航天等战略新兴产业和高技术制造业,力争到2021年实现产值翻番、超过6000亿元。实施“千企走访”大招商,培育增量支撑新动能。[详细]

    07-03 07-07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