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犯纪律“红线”!德州市纪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问题

2017-07-03 18:43:42 来源: 德州政府网 作者:

  近日,德州市纪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因公车私用问题,禹城市纪委给予教育局工作人员刘玉龙党内警告处分,责令由其承担违规使用车辆费用。

  因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问题,另涉及其他违纪问题,齐河县教育局给予宣章屯镇教办主任兼宣章学校校长韩光河行政警告处分。

  因对村招待费严重超标负有领导责任,临邑县纪委给予时任理合务镇焦楼村党支部书记焦丙利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因违规操办喜庆事宜问题,另涉及其他违纪问题,武城县纪委给予李家户镇刘官屯村党支部书记阚金国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款予以收缴。

  中央八项规定出台以来,各级多措并举,不断加大查处、曝光力度,但仍不时有党员干部触犯纪律“红线”。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从通报的这4起典型问题中汲取深刻教训,增强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切切不可心存侥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山东人,看看你周围新增哪些名中医

    64fb68f5-d529-4307-a16e-dd024b07c1d0_png_png.jpg

    日前,山东省卫计委公布了2017年山东名老中医、山东名中医药专家和山东基层名中医名单。下面,一起来详细了解这份山东人问诊中医专家的最新指南。[详细]

    07-03 06-07新锐大众
  • 本周山东雷雨+高温 你准备好“蒸桑拿”了吗?

    20170703064810738.jpg

    最高气温:鲁西北、鲁中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35℃左右,沿海地区28℃左右,其他内陆地区33℃左右。5日白天到夜间,鲁西北、鲁西南和鲁中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详细]

    07-03 07-07大众网
  • 泉城广场迎来“招生”大集 30所职业院校各展特色

    QQ截图20170703062702.jpg

    7月2日上午8:00—11:30,由济南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和济南报业集团联合举办“职业教育招生咨询会”将在泉城广场拉开帷幕。对于我市各职业院校来说,他们不仅考虑就业问题,更关注的是如何找到高质量的就业岗位,如何让学生获得更高层次的发展。[详细]

    07-03 06-07舜网
  • 青岛交运6000名公交司机大比武 一杯水过弯不撒漏

    QQ截图20170703064218.jpg

    7月2日,经过现场技术比试,分数总结评比,交运温馨巴士百余名公交驾驶员比武结果出炉,张书斐、姜海波、李秀峰、尹德华等10名公交车驾驶员经过过五关、斩六将,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详细]

    07-03 16-07青岛新闻网
  • 2017年济南领养老金资格认证开始了!附全市认证点电话

    大众网记者从济南市社保局了解到,2017年度养老待遇领取资格认证工作已经开始,凡是2017年5月31日前所有纳入济南市统筹发放的企业离退休人员及遗属,均可到居住地的任何一处社保经办机构进行认证。[详细]

    07-03 18-07大众网
  • 济南上月这5个路段最堵,汽车总量已达197万辆

    截至6月底,济南市机动车保有量已达197万辆,迅速增长的机动车数量加之高峰潮汐、路网分布、道路施工等多种因素影响,导致纬一路、二环东路、二环东路(涵源大街)、浆水泉路、玉函路成为6月份全市道路拥堵多发的道路。[详细]

    07-03 17-07大众网
相关新闻